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恒力、盛虹等多企业获表彰,吴江经济工作表彰动员大会在盛泽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3-12 10:05: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0日,吴江开放再出发暨经济工作表彰动员大会召开。会上,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江高新区委书记王庆华代表区委、区政府作出三项承诺,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家月度沙龙制度、民营企业家微信群联系制度和民营企业信息直报制度等“三项制度”。吴江高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主持会议。徐晓枫、李斌、王燕红、乐江、王益冰、范建龙、刘伟、李卫珍、杨斌、刘峰等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在盛泽镇设立分会场,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的代表共50余人收听收看了会议。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主席赵菊观,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参加分会场活动。

王庆华强调,好的营商环境就是吸引力、生产力、竞争力,直接决定着资本资源的流向、流速和流量。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动服务再优化,切实把各类惠企政策落到企业“账本上”,真正找出和解决一批“中梗阻”,以身作则当好“招商员”“推介员”“服务员”,全力打造全球最佳营商环境,让企业拥有更加实在的获得感、更加满意的体验感。

大会现场分批为“500强”企业、百强企业代表、十大纳税企业、工业企业税收规模奖、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企业、工业企业亩均税收十强企业、进出口十强企业、成长型先进企业、十佳电商企业、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先进企业、制造业提升先进企业及其他各类奖项获奖代表颁奖。

其中,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先后获评“500强”企业、区百强企业、区十大纳税企业、净入库税收超5亿元工业企业;盛虹集团获得“总部经济发展”奖励;恒力化纤获得进出口十强企业、“国家级专利奖励、称号”奖励;华佳丝绸和宜布网获评区十佳电商企业;恒力化纤与盛虹检测获评制造业提升先进企业。另外,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获得“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奖励。

据悉,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是全国第13家、江苏省首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中心采用“公司+联盟”的模式,依托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体化运营,股东单位集聚了聚酯纤维、聚酰胺纤维和高性能纤维产业链的众多领军企业及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15家;构建了从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商业化应用的全创新链的创新联盟,现联盟单位已发展会员百余家,包括行业骨干企业、高校院所、行业上下游企业等。创新中心充分整合股东和联盟单位的国家、省级研发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50%以上本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能够为研究开发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服务。

现场,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盛虹集团董事长缪汉根作为企业家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据介绍,恒力集团2019年的销售收入为5567亿元,利税513亿元,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现列世界500强第181位。

盛虹集团成立于1992年,多年来,集团始终专注实体经济发展,不断聚合资源、聚力创新,构建出一条从印染、化纤到石化、炼化的新型高端纺织产业链,成长为一家以石化、纺织、能源为主业的创新型高科技产业集团。

以下为盛泽获奖企业名单

2019年度吴江区“世界500强企业”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9度吴江区“中国企业500强”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百强企业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吴江赴东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鹰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立新集团有限公司

吴江新民化纤有限公司

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

吴江京奕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十大纳税企业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纳税大户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吴江赴东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德尔集团有限公司

鹰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盛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吴江新民化纤有限公司

江苏盛恒化纤有限公司

苏州市永染纺织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市盛泽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

吴江盛泽镇开发区工业水处理有限公司

苏州巨联环保有限公司

吴江港申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苏州南华纺织整理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进出口十强企业

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十佳电商企业

苏州盛泽东方市场纺织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宜布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年度吴江区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先进企业

德尔集团有限公司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