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探索行业商机、领略纺机科技,中国绸都网组织盛泽企业参观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11-29 15:32:4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需求改变,“时尚、潮流”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纺织服装发展方向已经围绕“时尚”展开,从织造、印染再到服装设计,无处不见新观念、新技术的运用。

但任何纺织环节的改变,都离不开相关纺织机械的支持,纺织的创新空间是由纺织机械来限定。换言之纺织行业的进步是离不开纺织机械的革新,只有纺织机械在改变、在前进,纺织行业的未来发展空间才会更加广阔。

紧随纺织机械发展方向,就是在把握纺织行业未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经过两年的准备与等待,终于在11月25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不仅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企业、纺织业顶尖科技,还将推出同期活动"Textech Galaxy纺科银河”,聚焦3大纺织时尚新星:人工智能、可穿戴技术及初创企业。

如此纺织盛宴,我们盛泽地区的纺织人怎能缺席。11月27日,中国绸都网秉着“立足盛泽,服务盛泽”的理念,免费提供大巴与中餐,组织盛泽地区近50家纺织企业参观上海纺织机展。

经过一天的行程,参展企业收获颇丰。来自苏州戎盛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杨总向我们反馈道,他们是一家专业的军用品纺织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军用产品面料,例如伪装网系列、军用帐篷、睡袋、行军床、迷彩服、作训服、军靴等等。

由于产品的特殊性,生产相关产品的纺织机械要求也很高,他们也一直很重视在这方面的投入。此次参观上海纺机展,他们看到了很多新兴的纺织机械以及前沿的纺织技术。展会现场与多家纺机企业都有深入交流,会后还会持续联系,争取进一步合作。最后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绸都网能组织这次活动,他们学到了、看到了很多。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与中国绸都网走出去看看。

中国绸都网一直为广大面料供应商提供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尤其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企业,中国绸都网积极打造“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大线下商贸平台,以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对接服务为己任。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