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将中国视为最大纺织品供应国的巴西,正值建交四十五周年,更多商机在等你哟!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11-18 08:44:0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今年是中巴建交四十五周年,新总统博索纳罗今年上任。10月24日巴西对中国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两国元首正式会晤。期间,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共同表达了扩大贸易往来的决心。

巴西是第九大经济体,也是重要的新兴经济体,金砖国家BRICS一员。巴西是世界主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国之一,同时也是全球第五大纺织品生产商和第四大成衣制造国。据悉,巴西现有2.9万家纺织企业,年产服装量59亿件,是除中国以外纺织全产业链生产国,同时却也是纺织进口大国,巴西的进口是刚性需求。

中国是巴西最大的纺织品供应国,2017年进口额达26.41亿美元,2018年达到了29.17亿,同比增长10.47%,相对于巴西整体进口额占比均达到50%以上。巴西的生产厂家主要集中在东南部及南部地区,具有集纺纱、织造、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零售企业。此外,巴西的消费文化决定了纺织产品的独特性,运动休闲类服装消费量大。

巴西GOTEX展会始于2013年,是中国主办方在巴西承办的专业纺织类国际采购平台。GOTEX是GoTextile的简称,意在希望中国纺织企业可以冲出国内,将我国优秀的纺织产品带到彼端的南美大陆上。展会举办地——圣保罗,是巴西最大城市,是全国工商、金融、交通中心,常驻人口1211万人(2018年),由圣保罗市及其周围38个卫星城组成的大圣保罗面积7946平方公里,人口约2139万人(2018年),为南美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四大城市。

本届展会共有一千平方米中国企业参展,来自浙江、江苏、山东和辽宁等纺织集群的优质参展商参展,品类涉及纺织全产业链。在展品品类上,家用纺织品原料及成品今年占比达到38%,本次家纺展区份额增长幅度十分明显,首次超过面料及服装展品份额,成为展会中最大的看点。展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巴西、阿根廷、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埃及、巴拉圭、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多元化的市场需求造就了巴西GOTEX展会的丰富多彩。GOTEX展自开创以来通过积累参展企业和买家的反馈,开展了展会配套活动。组委会在现场设计了免费的专业翻译,合理设置分配点位,提高了翻译人员的工作效率;更有常驻巴西参展企业为国内参展商提供咨询,增进企业交流的同时,更好地加强了企业对巴西市场的了解;展会首创与巴西本土设计院校合作,邀请院校进行设计人才输出,在展前征集优质的中国面料交给年轻设计师进行设计,并在现场以走秀的形式进行展出。

展会名称:第八届巴西圣保罗GOTEX纺织服装采购展

展会时间:2020年9月9日-11日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PROMAGNO展览中心

展位面积:8,000平方米

展品类别:纱线,服装面料及辅料,家用纺织品(面料及成品),运动户外、内衣、泳装、时尚成衣、箱包等

为什么选择我们?

“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外站”是中国绸都网组织盛泽当地纺织企业参加国外各大展会的金牌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单位,中国绸都网每年都组织近200家企业参加TEXWORLD、MUNICHFABRIC等境外纺织品展会,有着丰富的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各大展会的经验,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

报名地点:中国绸都网

资讯电话:0512-63599693

报名地址:盛泽镇东方纺织城5楼D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