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2020年3月intertextile展报名开始啦!“盛泽展团”吹响集结号!速来,展位有限,商机无限!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19-11-08 16:32:2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年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报名开始了!

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是盛泽地区唯一官方报名渠道!


报名方式

登录intertextile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成功确认邮件”转发至此邮箱然后把邮件转发到339223636@qq

官方网站

intertextile/

展会时间

2020年3月11-13日

虽然作为纺织人

几乎无人不知上海面辅料展的重要性

但是小编还是要科普一下

Intertextile系列面料展自1995年创办以来,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沉淀,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面料展。每一届的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不仅仅是参展企业拼颜值、拼内涵,拼大格局的所在,更是展现行业发展态势,为企业发展引航的重要平台。在“科技、时尚、绿色”成为关键词的当下,面辅料作为承接创新原材料与时尚终端服装的中间体,越发受到业界关注。



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海面料展)将于3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有着“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之称的盛泽,将继续“盛装”亮相纺织界的这场盛会。





在2019年9月的秋冬上海展上,盛泽纺织产业集群组团集结了近200家优质的纺织企业,总参展面积接近4000平方米,不仅汇聚了盛泽本地纺织业的标杆企业,还有来自盛泽的中国绸都网、东方纺织城等平台也组织了自家会员企业集中参展。

在即将到来的3月上海面料展上,盛泽展团将继续沿用“统一规划”的模式,以时尚简约的风格,一展“时尚盛泽”的风采。参展企业们届时会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纺织产业坚持发展生态经济,坚持绿色创新,链接全产业链,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往届上海面辅料展精彩瞬间回顾





2019年剩余的时间不多了,但2020年即将开始,留给我们的时间很充足,是时候大展拳脚!而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来2020年上海春夏面辅料展,接大单!

快来报名

2020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3月11日-13日
中国●上海
“盛泽展团”与您,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