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携“东纺云”App亮相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19-10-25 16:13:0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0月24日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首次与宁波时尚节共同举行,盛大启幕!

此次宁波服装节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服装产业时尚发展新趋势,将推进我国服装业迈向时尚发展新时代。浙江纺织工业经过不断的转型升级,进入了以高品质高性能纤维、高档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制造产业,以家装、服装品牌为代表的时尚产业,贯穿全产业链加工的绿色制造产业的发展新阶段,纺织服装也变得时尚多彩,设计多样化、款式个性化,浙江品牌多次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中国绸都网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推出了公司的拳头产品“东纺云”APP。“东纺云”APP是一个找产品、找价格、找工厂、发供应、发采购、看资讯等多功能,并专供纺织从业者使用的中文行业应用App。

依托千亿级市场——东方丝绸市场,“东纺云”App将把中国东纺丝绸市场范围的7000多家纺织实体商户搬至网上,实现一键搜店找布、一键搜布找店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作模式,让平台日常化,行为智能化、市场在线化,造就打破时空限制的数字化纺织品交易平台,建立一个“永不落幕的网上东方丝绸市场”!

“东纺云”App依托其15万忠实用户、东方丝绸市场原产地产品、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买家卖家直接对接等方面的优势。此次展会上,“东纺云”App一经推广,由于其功能强大,就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一家宁波当地参展企业李先生表示:“以前每次都要到市场上找样,找不到的还要到网上各种搜索,也没有结果,现在有了东纺云这个App就省事多了,并且还能将自己的产品上线,找布、打广告两不误!”

另一家参展企业的陈先生对东纺云App也是赞赏有加:“以前关注原料价格变动都是找业务员一个个问的,现在有了这个App不用打电话,上线就能看到各类原料信息,一应俱全,非常方便!”

作为纺织行业智能智造和大数据服务商,中国绸都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行业信息数据的搜集与发布,是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商平台。目前,公司已形成了系统的信息、数据、交易、软件、智能智造、增值服务等业务模块,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的电商业务快速发展。

展会现场,作为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的执办方,中国绸都网还向展会的客商推介“2020年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盛泽纺博会上,行业优质资源集中亮相,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国际性论坛、时尚活动轮番上演。三天期间,共吸引了5.53万名国内外纺织服装采购商来到盛泽寻觅商机,意向交易额17.56亿元。395家纺织化纤企业共同收获纺织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


而此次2020年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再次杨帆起航,国内外品牌商、设计机构、时尚人士、采购商和全国专业市场商户国内外时尚专业人士,都将聚集在“纺织第一镇”!

无论是在纺织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手”,还是初出茅庐的“菜鸟”,作为纺织人的您都需要“东纺云App”辅助!同时,别忘了报名参加2020年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哦!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