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2020第十九届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带你“进军”世界服装潮流之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钮晓叶 | 时间:2019-10-24 11:24:3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韩国作为世界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纺织业、服装业闻名遐迩,引领着世界服装潮流趋势。在世界经济不景气,中美贸易摩擦反复的背景下,中韩始终保持着协作发展的贸易伙伴关系,中韩自贸协定的正式签署,超过90%的产品将开始逐步进入到零关税时代,这成为推动两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两国企业将获得更大发展机遇。中国的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及服装可以进一步降低对韩出口成本,提高在韩国的市场份额。

作为全球知名的纺织类专业展--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将在2020年3月4日-6日在韩国大邱市举办,同期将举办2020第三十一届韩国大邱时装展和2020韩国纺织机械展。

大邱市是韩国的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生产加工中心和集散地,“大邱纺织展”具有了韩国采购客户集中、针对性和贸易效果显著等特点。经过十几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该展现已成为亚洲为数不多的专业性纺织类展览会之一。

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多平米,展会有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台湾、美国、越南、俄罗斯、法国、以及中东、中南美、澳洲等25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和买家参加,展商300多家,600多个展位,观众人数24820名,有89家国际企业参展。此次展会集中展示服装面料、辅料、辅件,各种纱线,麻线;家用纺织品,室内装饰用布,商用纺织饰品;以及产业用纤维材料、功能性面料、环保性面料、医疗纺织品等,展会专业性强,总成交额达数亿美元。

韩国纺织行业技术前瞻性强,尤以其后加工处理技术著称,这与我国纺织品初级出口产品资源丰富形成互补性。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作为在亚洲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贸易展,将为中国参展企业与世界各地客商交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此次,中国绸都网将再次带领盛泽好面料“进军”韩国,一展盛泽好面料新风采!

展会名称:2020第十九届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

同期举办:2020第三十一届韩国大邱时装展;2020韩国纺织机械展。

展会时间:2020年3月4日(星期三)—6日(星期五)

展会地点:大邱展览会议中心(EXCO)

展出内容

面料纱线部分:

1、各种制衣纱线:针织纱线、梭织纱线、织袜纱线、制衣纱线、仿毛皮纱线、花式纱线;

2、各类天然原料、面料:丝、棉、麻、毛、羊绒及混纺面料;

3、各种制衣面料:针织布、梭织布、坯布、化纤、印染布等;

4、各种服装辅料、辅件:刺绣、花边、衬里、衬布、纽扣、线带、商标、衣架、拉链及配件等;

家用纺织品部分

1、各种家用纺织品:铺地材料、墙布/窗帘、床上/浴用品、桌布/装饰布、纺织饰品及配件等;

2、室内装饰用布,商用纺织饰品等;

工业用纺织品、功能性材料及纺织设备等

1、各种工业纺织品原料、面料:纤维、线、无纺布、涂层织物、压层织物、合成织物;

2、医用纺织材料和专业服装,消防专业服装等功能性材料;

3、数字印刷设备及技术,纺织及缝纫设备,纺织设计及生产系统,以及专业媒体、报纸及杂志等。

展出费用和形式

1、标准展位人民币27000元/9㎡,光地人民币25000元/9㎡。(如标展为双开展位需缴角位费,角位费为展位费10%;光地36㎡起租);

2、报名注册费:2000元

3、11月底前报名并交展位全款优惠2000元,大邱展上届老展商优惠2000元;早报名、大面积主办方优先安排!

4、宣传服务费:6000元

报名方式

电话:0512-63599693

传真:0512-63506703

联系地址:盛泽镇市场路东方纺织城5楼D区中国绸都网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