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硬核”实力派——鼎力印染:用“绿色、环保、品质”说话!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10-18 19:13:3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每一届的盛泽纺博会不仅仅是参展企业拼颜值、拼内涵、拼大格局的所在,更是展现行业发展态势,为企业发展引航的重要平台。盛泽,是中国纺织行业的翘楚,而纺织面料,是绸都盛泽的闪亮名片。依凭科技与创新,盛泽面料不断推陈出新,这其中少不了印染环节作出的努力!

作为吴江市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鼎力印染在本届盛泽展上很早就报名了盛泽纺博会,展摊负责人表示通过盛泽纺博会,有利于将“鼎力印染”的品牌宣传出去。

成立于2001年的宜兴市鼎力印染有限公司已经占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在先进设备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在国内外中高端相符产品线的客商处享有颇佳的口碑和品牌认可度。“绿色、环保、品质”是鼎力印染的宗旨,公司每年注资千万用于技术更新,将陆续引进圆网印花、数码直喷设备,目前公司拥有全套自动滴液配色实验设备及国内最新型的染色、后整理定型处理设备等,目前企业已经通过OEKO--TEXRStandard100、STeP 认证,年产量可达8000万米,最新引进的全进口宽幅定型机,可定到150-300cm,企业还通过了GRS、WM、迪斯尼等验厂,用“工匠精神”,努力实现每一米布的价值!

“这次参加盛泽纺博会,主要是吸引盛泽贸易商近距离认识鼎力,选择鼎力!”销售部的卜经理说道,“三天期间,已经有不少客商经过跟我们洽谈,表示有进一步合作意向,毕竟目前纺织行业竞争激烈,订单利润稀薄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难题,而印染成本是不可忽略的一个环节,我们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多年来,鼎力印染用工匠精神专注打造尼龙起皱、仿记忆类、春亚纺类、纬弹、四面弹、仿棉、人棉、家纺面料等的炼、印、染业务,“传统的东西做的人太多了,我们必须避开最传统的路径,寻求差异化的路线。”卜经理说道。把一件无门槛的事,打造出核心竞争力来,不是一件易事;正是专注和创新才能让鼎力印染一步一步走向更好地未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