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精彩不止于舞台 凯灵箱包以中国心,助力民族品牌崛起;用世界行,对垒国际箱包大牌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10-18 18:06:4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7日晚,盛泽东纺城四楼时尚发布厅内流光溢彩、光影交错,凯灵箱包隆重举行“中国心·世界行”2019时尚新品发布秀,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时尚、面料与设计融合碰撞的视觉盛宴。

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理念,从12台纺机起步,凯灵实业在牛津布、箱包布及特殊面料等领域深耕细作近20年。如今已经成功发展成为牛津布、箱包领域具有行业话语权的领导企业。

把握“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延伸产业链,凯灵实业从容果断地从“一块布”转向“一只包”。并以“中国心 世界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相继开辟传统商务箱包业务、私人订制、企业定制等业务线。

发布秀舞台上碳纤维系列箱包、防刀割面料箱包、PC拉杆箱、太阳能双肩包、电子称重拉杆箱等各类箱包争相亮相,惊艳全场。

智能拉杆箱的出场迅速点燃现场,科技与面料在此时此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跟随功能、骑行功能等各种高科技集合让箱包不止于箱包。

凯灵实业董事长申建新在发布秀结束时说到,凯灵一直本着诚信、品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送来优秀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一种高层次的享受。

箱包行业飞速发展,需要一家真正的民族企业,让中国在世界眼前一亮。凯灵箱包顺势而为,以中国心,打造民族箱包品牌;世界行,对垒国际箱包大牌,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