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凯灵箱包:从一块布到一个包,延伸的不只是产业链,更是品质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10-16 19:41:3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成立于2000年的苏州凯灵织造,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理念,从12台纺机起步,在牛津布、箱包布及特殊面料等领域深耕细作近20年。如今拥有来自法国、意大利等世界先进的高速剑杆织机、双喷双泵、高速多臂等各类自动化设备500多台套,年产各类面料5000多万米,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面料织造上的成功并没有束缚凯灵前进的脚步,日益饱和的市场、愈发激烈的竞争时刻提醒着凯灵人,只有不断转型升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自2016年开始,凯灵把握“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延伸产业链,从容果断地从“一块布”转向“一只包”,让中端产品变成终端成品。

(图为媒体采访)

凯灵箱包历来都是我们盛泽纺博会的常客,本次更是带来了拳头产品,将功能性、实用性、时尚性集合为一体,在材质、功能、AI智能三个方面都有独到研发和创新。凯灵箱包负责人李经理向我们介绍,此次展会他们带来了碳纤维系列箱包、防刀割面料箱包、PC拉杆箱、太阳能双肩包、电子称重拉杆箱、智能拉杆箱、报警拉杆箱等,深受市场欢迎,前来挑选的客户很多。

(图为智能拉杆箱)



凯灵箱包明确以“中国心,世界行”的国际化品牌为发展目标,注重产品创新、牢牢把控品质、讲究客户服务为打造民族品牌迈出关键一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