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创新为本、时尚加持的面料盛宴,岂能错过!来第六届盛泽纺博会,感受本土供应商的热情 盛泽好面料的魅力!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10-11 10:39:1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截止今年8月,全国布的产量累计335.2亿米,同比去年同期下降6.1%。看似简单的产量下降,实际是面料种类的流失、创新的停滞、时尚的延迟,没有合适的好面料将会困扰每一个面料采购商。

但在盛泽,这些都不算事!

作为面料原产地,盛泽在客户所需的“品种齐全、种类新颖、紧随时代”的好面料上,存在着天然优势。为了让面料采购商能够零距离、面对面了解面料第一手信息,拿最新研发产品,盛泽一直在努力。成功举办五届的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就是盛泽服务面料采购商的最好表示。

如今第六届盛泽纺织博览会即将到来,我们的参展商们已经准备充分、蓄势待发,一场“饕鬄”盛宴将会呈现在国内外朋友面前。

对功能性面料感兴趣吗?五届盛泽纺博会元老,防静电面料领域的“独角兽”—标盾纺织已经准备了前所未有的面料种类和数量,让你耳目一新。

与服装面料相对应的家纺面料也是本次展会一大主角,集盛纺织在特宽家纺面料的研发上,已有十多年的经验,目前规格、门幅齐全。此次集盛纺织带来了在市场占有率超过60%特宽色丁面料,还有特宽仿麻布、特宽高密度防绒面料等等。

延伸面料价值,从“一块布”到“一个包”的凯灵箱包。作为箱包行业的领军企业,将用一流面料打造一流箱包,从材质、功能、智能三个方面让箱包不只是箱包。本次盛泽纺博会你将看到碳纤维系列箱包、防刀割面料箱包、PC拉杆箱、太阳能双肩包、电子称重拉杆箱、智能拉杆箱、报警拉杆箱等数十款箱包品种。

除了面料,本次展会上亮相的后整理加工企业也是一大亮点。元艺滴塑厂第一次参加我们盛泽纺博会的新朋友,虽说是第一次,但带来的产品绝对够分量。上百多种滴塑面料,有仿硅胶华达呢,牛津布印花pvc点塑,牛津布淋膜等等。

当然盛泽纺博会的影响力并不仅限于我们盛泽当地,不少外地企业也慕名而来。海宁的天铭纤维,在氨纶包覆纱及各类针织纱线领域颇有成就,旗下产品用于丝袜、无缝内衣、弹力布、针织面料、羊毛衫、针织T恤等。本次带来的产品有花式金银丝、棉曲纱(短纤)、粘麻涤、伊力特、粘尼纱等。另外,该公司主推的是四面弹、两面弹等,产品规格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

“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拉近了面料采购商与产地供应商之间的距离。从服装面料到家纺面料、箱包、加工厂、纱线……本次盛泽纺博会展示的不仅仅数量繁多的面料,更一个个重视研发、紧跟潮流的盛泽本地企业。

去年第五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300多家盛泽本地企业让四万多国内外采购商感受到了本土面料优势,其中各地客户下达意向订单数5197单,意向成交金额15.27亿元,创新为本、时尚加持的盛泽面料,吸引力可见一斑。

今时更胜往日,今年即将到来的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绝对会让满心期待的众多采购商眼前一亮。

恒力、盛虹、华佳、福华、鼎盛等实力雄厚的盛泽纺织企业将共襄盛举,为你倾心而来。裂帛、凡客诚品、韩都衣舍、十月妈咪等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也会与你一起在盛泽纺博会赏析面料、共话合作。

还有本次盛泽纺博会依然延续以往对时尚的追寻,上久楷、凯灵、太湖雪、新旗艺、钱小萍宋艺坊等已经蓄势待发,各种紧扣潮流、彰显艺术的时尚秀呼之欲出。盛泽企业、盛泽面料,已经逐渐从“跟随流行之风”向“预测时尚趋势”,甚至“引导潮流变化”发展。

盛泽企业值得选择,盛泽面料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尽还需要各位看官亲临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现场,

真实感受盛泽供应商的热情,盛泽好面料的魅力。

2019年10月16-18日,

第六届盛泽纺博会,

我们相约盛泽,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