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它,带着近10万款原产地面料、数千款绿色纤维,来了!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10-11 10:29: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金秋美景现,白云飘蓝天;

好运随风传,天地共言欢;

春华秋实迁,岁岁并年年;

第六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盛装来袭!

接下来,请您收好这份“参展攻略”!这才是第六届江苏(盛泽)纺博会,正确“打开方式”!

01、300多家参展商,近10万款产品,这是怎样的盛况?

盛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产业基地,“纺织名城”、“丝绸古镇”、“时尚之都”,位于盛泽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建场于1986年,形成了从聚酯切片、纺丝、缫丝、织造、染整、织物深加工到服装的完整的纺织产业链,被誉为“中国第一布市”。

本次江苏(盛泽)纺博会展示规模约1.5万平方米,共有300多家企业、近10万款产品参展。展品涵盖了功能性面料,正装/时尚女装面料,运动/休闲面料,家纺箱包面料,户外面料,数码印花,丝绸成品等。

02、从源头入手,最有价值的原料纤维,具有怎样的意义?

2019江苏(盛泽)纤维纱线&纺织染化料主题馆,首次亮相盛泽纺博会!以“科技生态+绿色环保”为主题,从源头入手,将当前最新、最有价值的原料纤维向行业进行集中展示。

届时,近200家参展企业将全面展示纤维、纱线、染化料等纺织产品,打造全品类纤维纱线一站式采购平台,进一步完善纺织产业链全布局。

03、2500多家纺织厂家,交易额破1200亿元,诠释怎样的专业?

早在清宣统二年,盛泽纺织品就获得意大利都灵博览会最优等奖,改革开放以来,盛泽牢牢抓住全球产业分工调整的机遇,在做好丝绸产业的同时,化纤产业迅速崛起,加快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步伐,呈现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

多年来,盛泽纺织业转型升级步履铿锵,业绩非凡。2018年,盛泽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31.13亿元,同比增长7.5%。多端融合的智慧市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获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交易额突破1200亿元,连续6年实现超千亿元。目前,盛泽拥有2500多家纺织企业、7000多家贸易企业,成为名副其实的“纺织名城”。

04、“一带一路”主题大会,前瞻视角权威亮相,这是怎样的体验?

从2014年至今,盛泽纺博会历经五年的沉淀与积累,不仅成为国内纺织产业“金品牌”和高质量交流、展示、交易的大平台,具有影响力的纺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发布会以及纺织新理念、新思想的交流盛会;更是一个共享资讯、感知未来趋势、深化对外开放的行业高地。

本届盛泽纺博会期间,将举行中国纺织业“一带一路”主题大会及相关论坛,以前瞻视角权威亮相。大会以“明势、融链、择域”为主题,纺织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开启澜湄纺织服装产业对话,共叙新时代深度合作心声,共绘沿线可持续发展工笔。

05、3天时间,6场时尚发布秀,迸发怎样的灵感?

盛泽纺博会作为纺织行业的标杆展会,更成为引领中国流行面料的风向标,打造生态环保产品和凸显时尚创意的“主阵地”。本届盛泽纺博会紧紧围绕“中国面料看盛泽”的主题,向国内外服装及纺织面(辅)料采购企业展示“丝韵水乡——绸都盛泽”的魅力!


时尚活动将轮番上演,交汇创新灵感,启迪发展智慧,开启一场纺织业的盛宴,时尚界的聚会。3天时间,6场时尚发布秀!华佳、上久楷、太湖雪、新旗艺、钱小萍宋艺坊、凯灵箱包等纺织名企,将从多方面、多角度为我们倾情奉献一场接一场,与时代共舞的“时尚秀”。

筑梦六年,初心不变!2019年10月16-18日,第六届盛泽纺博会,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