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欧洲顶级纺织“盛会”,构架您登入欧洲市场的桥梁!怎能错过?德国慕尼黑展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9-19 16:48:5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金九银十”旺季不旺?纺织订单后市缺乏激情?

NO!您缺乏的是一座市场“桥梁”!一场纺织“盛会”!

与众不同,是每位业者对德国慕尼黑面辅料展MUNICHFABRICSTART的赞誉!

行业影响力、优质采购商、最新潮流趋势、个性化服务,在这里一应俱全!

除了德国本土外,整个欧洲范围内如西欧、北欧、俄罗斯以及周边急速发展的东欧国家如波兰、捷克等新兴市场都有大量优质买家前来采购,为中国企业登陆欧洲市场构架完美桥梁。

市场背景

德国位于欧洲中心位置,西面连接法国及英国,东南面与波兰,捷克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接壤,其完美的贸易配套及交通网络贯穿整个欧洲,目前更是整个欧盟经济状况最好的国家,没有之一。德国纺织服装市场也是整个欧盟最大的市场,2015年中国对整个欧盟的纺织品出口额为540亿美元,而中国对德国纺织服装出口就占114亿美元,占比超过21%。

展会介绍

作为国际顶尖的面辅料展览会,自1996年举办以来,一年两度的慕尼黑面辅料展MUNICHFABRICSTART吸引数万名优质买家到场参观,是欧洲最大的专业顶级面辅料展会之一。展会上不仅Escada,HugoBoss,TommyHiLfiger,Joop!,JilSander,Laurel之类的高端服装品牌,还有C&A,GerryWebber,H&M等众多知名大众品牌。在业界,慕尼黑面辅料展与MILANOUNICA及PremiereVision并称为欧洲三大顶级面辅料展,是中国企业打入德国市场的首选展会。

展会名称:第四十六届慕尼黑国际面料展MUNICHFABRICSTART

展览日期:2020年2月4至6日

展览地点:MunichOrderCenterM.O.C.&ZenithHall

展览面积:约50,000方米

专业观众:预计2.2~2.5万

展位费:50000人民币/18平米(18平米起订,更大面积请以18平米为倍数)

为什么选择我们?

“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外站”是中国绸都网组织盛泽当地纺织企业参加国外各大展会的金牌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单位,中国绸都网每年都组织近200家企业参加TEXWORLD、MUNICHFABRIC等境外纺织品展会,有着丰富的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各大展会的经验,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

报名地点:中国绸都网

资讯电话:0512-63599693

报名地址:盛泽镇东方纺织城5楼D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