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展商风采|冠亚丝绸:5年老将,家门口的纺博会不可错过!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钮晓叶 | 时间:2019-09-19 10:38:1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五年的积累以及展会品牌的自我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6-18日再次扬帆起航。

纺博会扎根于盛泽这片纺织沃土,是盛泽纺织企业寻觅商机、谋求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盛泽向世界展示纺织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五届纺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纺织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不仅展示了新品,也挖掘了市场先机和潜在客户。

冠亚丝绸是盛泽纺博会的老将了,从盛泽纺博会第一届开始,冠亚丝绸就加入了盛泽纺博会的队伍,五年来,冠亚丝绸无一错过。作为盛泽老牌企业,冠亚丝绸负责人陆玉芳表示:“盛泽纺博会就在家门口,我们肯定不会错过。参加纺博会一来是宣传我们企业的品牌,二来是展示我们公司的拳头产品--水洗绒系列、高丝宝系列、花瑶。”


(图为绒感高丝宝产品规格:50D+50D*150D)


(图为印花水洗绒)

据悉,吴江市冠亚丝绸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织造加工化纤面料、里料及原料,拥有一流专业技术人才和技术,各种规格满足客户需要,产品出口国外,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尤其擅长做中东地区外贸服装面料定单,环保控制有专业经验,生产的环保面料100%检测通过。是一家以突破外贸绿色壁垒,促进纺织外贸健康发展为己任的高科技环保面料的生产及贸易企业。


陆玉芳表示:“盛泽纺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契机,虽然没有当场下单的,但是后期达成合作的不在少数。通过纺博会这个平台,我们挖掘了不少新的客户,因此每年纺博会我们都会参加。本次第六届纺博会,希望圆满举办成功之外,也希望我们还能再挖掘新的客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