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20年来欧洲的展览常青树、采购金额1亿欧元的巴黎国际面料展,邀你接大单、畅游浪漫之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19-09-17 14:27:5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订单缺失,库存高企,纺织市场真的是旺季不旺?错,是你还不够努力!是你的产品不够创新、你的客源匮乏!不要再“画地为牢”死守自己的阵地,是时候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学习,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产品!2020年2月巴黎国际面料展(Texworld),给了你新的商机,何不抓住此机会,吸收国际最新潮流趋势、走在行业尖端!

展会介绍

TEXWORLD这一大型国际性面料展每年分春秋两季,分别在二月与九月。Texworld面料展是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最值得参加的面料展览会之一,该展会是欧洲最重要的服装及面料类专业展会,20年来欧洲的展览常青树;近60000名欧洲纺织服装专业人士汇聚于此;21%的观众年采购金额在5000万到1亿欧元之间;8%的观众年采购金额超过1亿欧元;分享全球业内最新资讯;寻找渠道合作资源;紧随欧洲新一季的流行趋势;把握欧洲服装成衣市场演变脉络;服装设计师与面料设计师的深度合作;与来自欧洲本土的设计师和设计院校学生合作。


TEXWORLD的参展商主要来自非欧洲国家,旨在向欧洲客商展示来自非欧洲国家的面料及纺织服装产品。由于该展会与市场价格及流行趋势同步,买家们都乐于在此下订单,不管是进口商、批发商还是成交厂商,他们来到TEXWORLD寻找能够吸取大量订单的高产能厂商为合作伙伴。

市场背景

法国是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之一,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为2.8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五;人均GDP达到4.13万美元。法国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巴黎商会是欧洲第一大商会,巴黎也是法国多数国际大企业的总部所在地,主要的商业区为拉德芳斯(LaDéfense)。巴黎大区有着欧洲最高的GDP之一。

中法两国的经贸合作成绩斐然,在中法两国政府和经贸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法两国在商贸、核能、金融保险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法国的第九大进口贸易伙伴。在法国前20位贸易逆差伙伴中,中国在德国之后,居第二位。法国作为西欧经济强国之一,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目前,中国中、高档轻纺、机电产品及日用消费品在法国市场比较适销对路,并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和利润空间。经过法国华侨、各界华人商家、国内企业的不懈努力,中国的日用类商品已大量地打入法国及其周边国家市场,具有绝对多数的市场占有率。





(历届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的盛泽纺织企业在展位上接待采购商图片

报名须知

此次2020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详情如下:

展会时间:2020年2月10-13日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勒布尔格博览中心ParisLeBourget


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FrankfurtGmbH


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展品范围: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各类纺织和服装面料等;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等;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等。

参展费用:

摊位费:12平方米9288欧元;

15平方米11520欧元;

18平方米13716欧元;

21平方米15393欧元;

24平方米17256欧元。(角摊费+10%,费用直接付欧元至巴黎)

报名方式:

电话:0512-63599693

传真:0512-63506703

联系地址:盛泽镇市场路东方纺织城5楼D区中国绸都网

注意:新企业需选送面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获得参展资格。新展商送样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6日,老展商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温馨提示:此次2020年2月巴黎国际面料展与2020年2月慕尼黑面料展可联展!

巴黎是各地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原料的重要基地。话不多说,赶紧来报名,千万别错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