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展商风采|越世纺织:以成衣理念展示面料,面料怎么样,你一眼就能看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19-09-04 16:31: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五年的积累以及展会品牌的自我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6-18日再次扬帆起航。

开发面料是纺织企业每年都要做的工作,但是开发出来的面料有什么特点?能不能符合市场的审美?最终还是要体现在成衣上让人看到,盛泽纺博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

越世纺织分为三个部门和一个服装加工厂组成,服饰部门承接服装加工及来样定制,成品部门整合400种常规女装面料,每个月开发不同种类的男装、女装、童装花型,并会为此制作样衣,以成衣理念展示所开发的面料效果。

近期,反光面料因为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在抖音等视频软件上爆火,同时带动了市场走货。越世纺织也紧跟潮流,开发出了自己的反光面料。该面料在涤纶四面弹的基础上,采用了特殊的烫金工艺,在光线照射下,会显现出漂亮的彩虹光泽,目前正被广泛应用于服装、鞋类的生产中。

(光线照射前)

(光线照射后)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纺织企业与时俱进、紧跟潮流并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展示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保持自身竞争力的手段。在第六届盛泽纺博会上,越世纺织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带着他的各类潮流面料,让前来观展的客商眼前一亮,请大家不要错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