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关于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您get到了吗?

来源:盛泽东纺城 | 作者:盛泽东纺城 | 时间:2019-08-28 14:27:5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暑去秋来,随着秋冬服装单品的不断上新,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也渐渐明朗起来,就女装而言,年度流行的趋势是既高级又不失灵气,恰当好处地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的魅力。

现在小编就给大家重点解读一下2019秋冬女装四大流行趋势别犹豫再不上车就来不及啦~

趋势一:大女人风

随着女性力量的崛起,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权利成了时尚圈一大灵感来源。今年秋冬的奢侈品牌同样进行了“女权运动”的改革,不再倾向于以往温柔甜美的裙装,开始寻求高级大气的“大女人风”。

大女人风一般以套装为主,或搭配一些帅气的单品,例如夹克、西装、大衣等,将柔美与硬朗相结合,打破传统观念,以打造出“性别模糊”的个性特点,并利用简约、干练的线条来凸显女性气质。


趋势二:复古格纹风

复古格纹在时尚圈有着无法被取代的地位,一到秋冬,便会像王者一样席卷整个时尚圈。奢华高级的千鸟格、复古文艺的苏格兰格纹、清新浪漫的餐布格、简约个性的黑白方格等等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今年秋冬的格纹不再只是沉闷、刻板的黑白灰,还有结合了彩色调的格纹。减少了以往给人的距离感,增加了自由洒脱的调调,更体现少女浪漫主义情怀。

趋势三:高级中性风

今年秋冬秀场上几乎都是以“无冷暖偏向”的基础色,简单定义为“中性色”。中性色平淡素净,属于大自然的色谱。它具备着柔和、高级的特质,能够在视觉上给人带来舒适、放松的感觉。

中性色比任何颜色都能够包容我们的肤色,无论是白皮肤还是黄皮肤都能轻松驾驭。同时它也毫无侵略性,不像彩色那般有着强烈的宣示感,所以能够搭配其它任何颜色,可塑性强。

趋势四:文艺法风

“BCBG风”是法语“Bon Chic Bon Genre”的缩写,意思就是有修养的时髦风格。BCBG风一开始是在法国巴黎那边盛行,今年秋冬走进了时尚圈的视线,在保留了巴黎女人优雅的同时,在设计上多了一分个性。

在欧洲复古电影里经常会看到“BCBG风”的身影,它是70年代女性端庄、精致和时髦的象征。今年秋冬时尚圈利用了BCBG风的特性,频繁推出了复古修身、精致得体的西装、风衣、衬衫等等,并且用一些图案、设计巧妙地弱化了刻板、不自在的感觉。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