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361度、LALABOBO、方圣时尚…知名服装企业向你抛出“橄榄枝”,你来嘛?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7-25 15:30:5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正值传统纺织淡季,行情太淡缺乏订单?还在为接单和库存而发愁?在这里,有让您与品牌企业采购负责人、设计师们展开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真正的第一时间了解品牌商需求,对症下药!

2019年8月19-21日,我们一起相约“盛泽面料万里行(北京站)”!带您走进361度、LALABOBO、方圣时尚等知名服装企业,抢占市场先机。同时,现场安排采购对接会,届时有更多知名品牌商以及设计师亲临现场,与您零距离沟通。

面料万里行活动,能够更好的帮助供应商与采购商从面料功能、设计、工艺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不仅拉近采购商与供货商的距离,也让大家更清晰明白对方究竟要什么和有什么。

361度: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集团成立于2003年,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LALABOBO:轻奢潮牌LALABOBO是鲜明品牌特色的原创潮流设计的服饰品牌,全国200多家门店。

方圣时尚集团:从代理到自有原创,不断强化自身的技术能力,创造出满足不同层次女性需求的多元化本土品牌,逐步构建起完整的时尚产业链王国。拥有了pierrecardin(皮尔卡丹女装)、ChantDéesse(圣黛茜)、Grameenzia(格蓝曼基)、迪安诺、迪安诺贝(DIANOBLE)、lotusouslune六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

2019年“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持续了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已去过宁波、上海、深圳、杭州等多地区,为盛泽纺织企业进一步拓宽市场,打响“盛泽好面料”的品牌。

中国绸都网一直为广大面料供应商提供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与你们一路前行,你们的明天便是我们的未来!期待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以下是报名方式与行程安排!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企业报名参加(限25家),并做好相关准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9日!

注:1、本次活动人员行程统一安排,不接受企业单独行动。

2、人员行程费用:3200元/人(含住宿、餐费、车辆费用、会场租赁等)

3、对接企业或有时间顺序调整,或个别企业调整

咨询电话:0512-6359969413951129990

行程安排:

附:报名回执表

往届“盛泽面料万里行”回顾: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