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20秋冬/2021春夏牛仔流行趋势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 作者:纺织服装周刊 | 时间:2019-07-17 10:09:4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颜色趋势

色彩继续产生着影响力,同时通过印花和水洗技术等应用而变得更加微妙。粉彩更具实质,转化为有高度、充满活力的反复叙述。这些多样、色度更深的颜色在引人注目的活力外观与水洗效果甚至着色应用之间波动不定。蓝色的色调各不相同,范围从明亮的海军蓝和结晶的水蓝色到青年布。由几不可见的淡蓝色来为调色板总结,同时充当中立色。矿物色调、赤土色和日落色等沙漠色彩投射出一种温暖的光泽,同时导向奢华诠释和新颖的水洗效果。更多杏黄、紫色和日晒番茄红的试验性色彩为客制化的外观齐心协力。

DesertMystic神秘沙漠

沙漠元素作为灵感来源,影响时尚、艺术、品牌和零售商,并突出彼此之间的宇宙、迷幻和精神层面的联系。

SUBVERSIVE颠覆理想

这种趋势是我们称之为激进乌托邦的春夏趋势的演变。颠覆理想通过反乌托邦的灵感来展望未来,并突出了产品、设计师和建筑师。

ONTHEMEND改善之路

这一趋势着重于对自己和环境的关爱,以及如何将趋势转化为产品设计、艺术和时尚。我们将介绍一些个体和商业如何改变我们对精神健康的看法。

MASHUP混搭理念

高度视觉化的趋势,将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融为一体,突出了新旧混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