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首站——走进日播时尚集团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05-22 08:23:1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感受过慕尼黑的热情、巴黎的浪漫,体会过深圳的现代、杭州的温婉,“盛泽面料万里行”越过高山,跨过大海一直在路上,这次带领我们24家盛泽企业如约而至。5月21日-23日,“盛泽好面料”重回“魔都”上海。

21日下午,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便是在业内知名的上海日播时尚集团开启第一站。日播时尚自成立之初便将对艺术的狂热、对服装的热爱融入到了企业的血脉里。随着"播"牌市场定位的提升及公司的不断壮大,日播已拥有了一支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播"牌女装上市之初即以其原创魅力征服市场,并迅速向全国范围内辐射。

此次日播之行,是盛泽企业期待已久的重头戏之一,在我们被她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折服的同时,更被她共生、共融、共存与共享的企业价值观所感染。看似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大企业,此次为盛泽企业敞开大门,一起交流对面料、服装以及时尚的理解。本次面料万里行活动,盛泽企业带来了近500款面料,获得了日播设计师的重视与欣赏,为日后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可能。

苏州红绿黄布业作为面料万里行的坚实伙伴,上海之行可以说是有备而来。针对日播公司在女装市场的强大号召力,红绿黄准备了大量适合女装的仿真丝面料。公司负责人邵总向介绍道,日播不仅给了他很大震撼,也让他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他们这次不仅带来的仿真丝面料被选中,而且几款羽绒服和童装面料也受到了日播青睐。日后他会持续跟踪回访,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苏州市和清艺纺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天然纤维,色织提花面料,仿真丝类时尚女装,弹力系列等各种中高档面料开发、生产的公司,走进日播可以说是专业对口。公司相关负责人袁总欣喜地向我们述说日播之行的收获,和清艺立足高端、重视创新、倡导差异化与日播的发展理念可以说是不谋而合,她们带来的天丝亚麻、混纺、格子面料深受欢迎。在与日播工作人员沟通的过程中,袁总感受到了他们对自己面料的喜爱和认可,接下来的合作指日可待。袁总也是十分感谢盛泽面料万里行,给了他们一次难得的机会。

走出去才能引进来,上海之行使我们盛泽企业可以与上海客户零距离接触,实现有效的沟通和资源共享。让客户更好了解我们盛泽纺织的优势,也让客户可以更放心的将订单交给我们盛泽企业操作,最终在双方信任的基础上,开拓出广袤的市场,实现共赢。

22日,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将走近乌丫和上海服装集团,23日将走近上海时尚工业园区以及上海亚厚,精彩还在继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