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5月21日—23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带你去魔都“掘金”!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钮晓叶 | 时间:2019-05-05 08:04: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你心里,提到上海,是不是这样的?

这样的?

甚至是这样的?

但是,我们要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魔都......

盛泽是我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之一,凭借优质多样的面料,盛泽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服装企业的面料供应地,为了提高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自2016年开始,中国东方丝绸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绸都网就举办了多次“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大企业的认可,获得了一致好评。企业在“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中,不仅展示了盛泽面料的优势之处,也与当地各大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甚至与很多企业通过活动进行了合作。“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让盛泽面料“走出去”,为盛泽面料开拓了新的市场,为供求双方提供一个便捷的沟通平台,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点对点服务,提高供采双方达成交易的成功率,促成双方的合作。

3年来,有近三百家企业参与了“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与当地的纺织、服装企业面对面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并搭建了一个对接的平台,实现了纺织上下游无缝对接与合作共赢。盛泽纺织产业链完整,价格优惠,面料选择空间大,为下游企业省去很多中间差价和成本。对接会上,不仅盛泽企业开阔了眼界,当地的企业更是收获颇多,很多企业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经过与上海相关企业接洽,我们将定于2019年5月21日—23日启动“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活动,活动期间,拟走进“日播Broadcast”、“马克华菲”、“上海亚厚”、“lily女装”等知名服装企业,与服装企业采购负责人、设计师等展开面对面交流。

中国绸都网为此次活动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欢迎各大企业积极踊跃报名!以下是具体的报名方式和形成安排。

行程安排: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企业预报名参加(限25家中国绸都网会员企业),报满为止!

注:1、本次活动人员行程统一安排,不接受企业单独行动。

2、视服装企业日程安排,或有个别服装企业调整。

3、费用标准:2600元/人:含住宿5月21日—22日(2晚),5月21-23日中餐及5月21-22日晚餐,5月21-23日大巴

咨询电话:0512-6359969413951129990

附报名回执表:

注:本次活动人员住宿为拼房,如有特殊需请提前告知(单间加收300元/晚)

传真:0512-63506703

汇款资料(请注明盛泽面料万里行)

收款单位: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盛泽支行账号:552158196296


偷偷给你看下往届“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照片吧......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吧,“盛泽面料万里行”期待你的加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