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虎门站)第二日:20余家盛泽面料企业走进赫梵琪、尚渲!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19-04-24 16:05:3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宁波、苏州、福建、杭州、上海、山东、南京、大连、深圳......国内众多产业集聚地,都汇聚着“盛泽面料万里行”的身影!

再接再厉,继续前行!4月24日,20余家盛泽实力面料企业来到了东莞著名的服装品牌赫梵琪、尚渲服饰,与企业展开了面对面的无缝对接,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有了首日的丰硕成果,第二天“赫梵琪”、“尚渲”、之行更是令人期待。

赫梵琪服饰

东莞市赫梵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以引领欧洲时尚潮流趋势和追求高品质为品牌理念,以中西结合设计理念为导向。公司联合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国际流行色委员会、世界平面设计师协会倾力打造国际品牌。公司打造国际品牌为永恒追求,本着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为怀“优雅、时尚无处不在”为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创国际品牌企业。

尚渲服饰

东莞市尚渲服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时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饰经营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制造顶尖时装产品、提供贴心客户服务、打造知名品牌的企业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赢得了客户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尚渲旗下品牌“鸢娜尔”已发展成为国内时装行业的新锐品牌。

10年来,尚渲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大高端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在国内各地都拥有上规模的专卖场及旗舰店。

与这些国内知名服装企业面对面交流、对接,万里行的实力面料供应商也是做了万全的准备。那么盛泽面料企业又带了哪些优秀的产品呢?


吴江市迈德特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供仿真丝、雪纺、色丁、春亚纺等坯布的工贸一体企业,为了这次的“面料万里行”活动,他们也是做足了准备。迈德特纺织的陈总表示,虎门是国家重要的服装重镇,拥有数量众多的知名服装品牌,每年迈德特也有不少的面料销往这里。此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他们着重准备了多款仿真丝雪纺印花现货,在与虎门的服装企业交流过程中很受欢迎。


苏州丝美达针纺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针织面料产品,为了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他们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丝美达针纺织的徐总说,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许多服装品牌已经在传统门店经销的模式下另辟蹊径,开始了网上营销,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网络服装品牌。相比线下品牌,网络服装品牌对“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面料面料来说,他们更需要面料企业提供现货,来满足他们对“快时尚”的要求。


现场活动持续到了下午4点,大家都表现得意犹未尽。从产品来看,也十分符合时尚趋势,对接效果比预想中要好!至此,“盛泽面料万里行”虎门站也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纺织企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一直积极打造“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大线下商贸平台,从而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对接服务。

“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绸都网一直为广大面料供应商提供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与你们一路前行!

虎门之行圆满结束

但服务企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盛泽面料万里行”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