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葆德科技:会“赚钱”的空压机,“葆德黄”光芒闪耀,强势落户盛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4-12 14:11:4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盛泽纺机展)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调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在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构建新增的智慧生产板块,在巩固纺织界的产业传统的同时,亦利用创新科技让纺织业突围而出。

葆德科技:会“赚钱”的空压机,“葆德黄”光芒闪耀,强势落户盛泽!

在本届纺机展上,总有一道明亮的“葆德黄”吸引着来往采购商的驻足。葆德空压机以其靓丽的外形,精致的做工,在略显暗淡的各类纺机中光芒闪耀!

广东葆德科技江苏地区销售经理吴明华介绍,葆德科技是国内第一批生产永磁变频空压机的生产厂家,从事空压机行业20年,葆德空压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高端领域,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开发,可以称为“会赚钱”的空压机。针对纺织行业,空压机更侧重于用气量大、气压低、压力要求稳定等特点,对设备进行特别设计与改良;使企业实现高效、节能、环保、低碳!

在这次纺机展上,针对盛泽纺织企业,特地推荐与重点推荐的一款双极永磁变频空压机。空气经过一级压缩后,通过强化喷油冷却,降低二级吸气温度,空气进行等温压缩,降低压缩功。两级压缩采用等压比来设计级间压力,故每级压缩比都要比单级压缩比降低很多,转子之间的回流泄露量大大降低,容积效率和绝热效率得到大大提高,相应的提升了压缩的产气量。在相同的功率下两级压缩比单级压缩产气量高达15%,可以实现多达15%的节能效果。

另外一款展示的激光切割用一体式压缩机,也是适合于纺织客户企业,最终达到高效、稳定、节能、静音的效果。据悉,一体式集成,安装方便,省却客户自配储气罐、冷干机、过滤器的麻烦,接管安装的麻烦,需要多家供应商提供服务的麻烦;永磁变频螺杆压缩机,确保工作压力始终稳定;采用减振设计与柔性管路连接,有效地减振降噪;冷却风扇的启停可依季节不同设定,更好地控制油温,避免乳化;后处理集中式排水,利于保持客户现场清洁。

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广东葆德控股集团,集团创建于1999年,集产贸一体、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的创新型集团化企业。葆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压缩机及配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智慧型、行业领先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顶尖技术、工程精英团队,专业专注研发、制造全球最新一代节能、智能物联网的螺杆式空压机,产品包括工频一体轴系列、智能变频机系列、智能永磁变频机系列、二级压缩系列、永磁低压等,功率范围覆盖7.5HP到400HP,压力范围从5KG至13KG等,均能通过物联网技术与互联网进行数据交换,真正实现工业领域的“人机合一”。

吴明华表示,葆德科技在国内建立有近百家销售服务网点,分布在全国各地,同时出口到亚洲、中东、东欧、非洲和南美洲等24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公司看准盛泽企业设备正在不断更新,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从去年开始,葆德科技在盛泽市场设立了客户体验店,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盛泽纺织客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