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祥功轴承:向社会奉献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9-04-10 19:36:5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盛泽纺机展)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在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构建新增的智慧生产板块,在巩固纺织界的产业传统的同时,亦利用创新科技让纺织业突围而出。

众所周知,盛泽是中国最大的纺织产业基地,而纺织机械是纺织工业的生产手段和物质基础,其技术水平、质量和制造成本,直接关系到纺织业的发展。此次盛泽纺机展,吸引到了一大批优质的纺机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就包括苏州祥功轴承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轴承贸易商,主要经销各种进口品牌轴承,其中包括:韩国SAMICK、瑞典SKF、日本NSK、NTN、IKO、德国INA、FAG、美国TIMKEN、台湾TPI。主要销往盛泽及周边的地区。

“公司凭借庞大的库存,繁多的品种,齐全的规格,及时、方便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公司目前的轴承销售已经涵盖了冶金、汽车、电力、机械等各行业。客户遍及全国各省市。目前我公司已经成为中外品牌轴承汇聚与散发的中心。”同时,该公司的负责人郭志郅表示对盛泽市场非常看好,“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我们的客户也大多来自盛泽。目前已有很多采购商有意向合作,他们对喷水、喷气织机的轴承很感兴趣,这也是我们这几年来一直做的。”

对于“纺织+智能”的未来趋势,郭志郅认为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良机,因为“纺织+智能”必将是未来的主流,目前,该公司也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比如在轴承中加入智能化监测、智能化诊断等。”

虽然现在纺机市场行情不佳,订单量在减少,产能也面临过剩的情况,但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苏州祥功轴承实现了2019年一季度20%的增长,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生产环保、智能化的机器。”笔者也相信凭借着这股努力和冲劲,苏州祥功轴承有限公司一定能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