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参展首日即被抢购!福昇机械:两款新型提花机亮相展会,智能制造布局未来!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4-10 18:18:0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12日,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SZTIE 展会)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来自日本、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海内外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全球最前沿、最高端的纺织设备。

参展首日即被抢购!福昇机械:两款新型提花机亮相展会,智能制造布局未来!

“本次展会的总体感受是客户的专业性都比较强,现在用户对于提花机的关注度已经不在于初级问题,而是更多关注设备和技术应用后的性价比和投资回报。”泉州市福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吴晓辉介绍道,“怎样创新技术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效益,怎样将个性经验变为更大众化的收获,这就是我们福昇纺机一直在为客户思考的问题。”

在本届盛泽纺机展上,福昇机械带来的两款设备在参展首日就被客户订购。“盛泽一直是我们公司销售的重点区域,我们与盛泽多家烦那个纺织企业早就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年我们将在盛泽设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盛泽企业之间良好的互动。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两款设备,分别是双面电脑提花机和单面电脑提花机,今天已经被客户预订走了。”

据介绍,此款双面电脑提花机采用电脑选针器在针筒上选针,电脑选针器作成圈、集圈、浮线三功位选针,任何复杂的组织结构及工艺图案均可通过电脑花型准备系统转换成控制程序,存入U盘输入控制系统即可织出花型不受限制的提花织物,节省了改换花型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益和效率。

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泉州市福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针织机械的企业,专注于针织机械制造事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经过多年的历练和经验积累,帮助客户提升效益、增加利润、降低成本,发挥精密机械制造的最大利用价值!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