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绍兴沈氏纺机:优良的产品质量、公道的价格、为您献上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9-04-10 18:13:5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盛泽纺机展)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在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构建新增的智慧生产板块,在巩固纺织界的产业传统的同时,亦利用创新科技让纺织业突围而出。

绍兴沈氏纺机有限公司是此次的参展商之一,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进口、国产倍捻机配件,包覆丝机、倒桶机、电脑络丝机配件和各类张力器系列,是日本霓达龙带、美国盖茨传动皮带浙江总代理,公司经营纺机配件多达4万多种,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公道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被广大用户所信赖推崇,是国内多家纺织企业配套供应单位。

此次展会,他们带来了公司的特色产品——纺织行业用皮带,主要用于倍捻机、加弹机等原料机。该公司的郑经理着重向笔者介绍了这款气流纺龙带,它是用霓达的特殊复合NBR橡胶制成的,具有优良的耐摩擦性,能够确保转杯运转以及保持生产高效,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并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的郑经理向笔者透露:“目前已经有2个采购商有合作意向,主要倾向于我们的特色产品。这是盛泽第一次举办纺机展,它的规模和影响力都是比较大的,我们的客户百分之60来自于盛泽,这次来展会主要是见见老客户,实地了解一下盛泽纺织市场的行情。我们也希望展会可以越办越好。”对于“纺织+智能”的未来趋势,郑经理认为,这是未来的大趋势,是每家纺机企业必须要做的,“纺织+智能代表绿色、节能,为此,我们企业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致力于研发寿命长、耗能低的高质量纺机配件。”

“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总体不好,主要是因为下游纺织市场的订单在减少,作为上游的纺机市场也同样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当前要做的就是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生产环保、智能的高质量产品。”郑经理表示虽然对未来行情有所担忧,但只要做好自己的产品,相信一定能够在市场的洪流中得到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