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昊宝纺机:自动搬运台车引客商驻足,致力用机电一体化武装纺织设备!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4-10 17:32:1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12日,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SZTIE 展会)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来自日本、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海内外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全球最前沿、最高端的纺织设备。

昊宝纺机:以智能化提升品质和效率,用机电一体化武装设备!

近年来,随着市场形势的巨大变化,常规纺机装备销路萎缩,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增多。顺应市场形势的变化,国内优质纺机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智能制造也成为纺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本届盛泽纺机展上,苏州市昊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S-CART自动搬运台车吸引了不少客商的驻足。据总经理王东表示:“智能制造是今后发展的趋势,所以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技术研发和设备改造,开拓出细分领域里的精品,这样就不存在价格对比的问题,做出自己的专属产品。”

王东介绍道,这台代替人工的自动搬运台车可以灵活应对现场布局及场地的变化,通过平板电脑上的系统可自由操作,超低的车身设计,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追加各类应用,代替人工搬运物料,削减仓库内的不必要移动时间,同时搭载多种感应器,确保和操作人员共存时的安全性。

据了解,苏州市昊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吴江区盛泽镇,公司致力于机械制造、精密零件加工、承接纺织机械节能减排改造工程,是日本电产新宝变速器、减速机、计测仪器中国一级代理商,自己开发生产喷水电器、电送电卷、储纬器控制部分、独立变频器等智能一体化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

此外,昊宝纺机共带来了几十种机电一体化产品,其中日本新宝无段变速机也是其主打产品。王东说道:“日本电产新宝的无段变速机是不仅在日本甚至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突出销售业绩和技术评价的机型。它能消除纺织时生产织布厚薄不均和停车档的高性能变速机,是日本津田驹和杭州引春制定专用变速机。今天已经有好几个客户进来询问,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洽谈,看是否能达成合作意向。”

对于此次家门口的纺机展,王东表示除了能帮助企业推广品牌之外,此次纺机展的客户专业性更强,有利于捕捉最新的市场需求动向,助推产品结构调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