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机展现场报道|浙江三禾智能科技:20多年老牌企业,客户遍布全球,优质的服务,只等你来!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9-04-10 17:07:4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展会聚集了200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吸引了一大批的国内外的采购商前来参展。

“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大早,浙江三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携带着他们的特色产品前来布展。

浙江三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迄今为止,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种织机储纬器的研发与生产,并且创建了绍兴市储纬器研发中心,完成国家火炬计划和创新基金,获得省级新产品12项,省科技成果12项,拥有发明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制作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三禾培育了一支具有软硬件自主开发设计能力、集机械制造,科技创新和品质管理于一身专业化队伍,可谓是行业内的领先者和佼佼者。

三禾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客户群已经遍布全球。盛泽作为主要客户的集聚地,有很大的市场。该公司的卢经理向记者透露:“我们的主要客户都在盛泽,这次实地过来看看,了解一下纺织市场的具体情况。对我们是很有好处的。虽然这才展会的第一天,已经有很多的采购商有意向合作,主要倾向于喷水、喷气储纬器。”

对于未来“纺织+智能”的趋势,卢经理认为,智能化、自动化是大趋势,“我们也在研发这类相关的技术,这样不仅能够减少人工、成本的压力,还能够做到节能减排。这是每个企业想要生存下去的必要条件。”得益于他们精益求精的工作和服务态度,三禾的销售量稳步提升,今年一季度销售量同比增长15%左右。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每位三禾人的共同努力!

目前纺机市场如今面临产能过剩、下游订单量缺失的压力,卢经理表示有压力才有动力,虽然今年的情况确实比去年艰难,但只要做好自己的产品,一定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