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日本的纺织业到底有多大?来AFF东京展一探究竟!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9-04-03 11:27: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说起日本,很多人就会想起日本的首富——卖服装的柳井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纺织服装业是夕阳产业了,污染重利润薄,很难做大做强。但柳井正创立的优衣库却能保持每年稳定增长,并且打败了新兴的科技产业,坐上日本首富之位。

日本的纺织业有多大?

我国每年出口约214亿美元,市场份额稳定在60%左右,日本主要进口商品构成中,纺织品及原料类,日本进口总量达到35,058百万美元,约350.58亿美元;其中从中国进口达到21,448百万美元,约214.48亿美元,市场份额占比达到61.2%!这么大的市场,你心动了吗?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能够带你了解并且打入日本的纺织品市场!

展会名称:AFF 东京 2019Asia Fashion Fair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5-27日/2020年4月大阪 展出面积:12,500平米

展出范围:各类服装、面料、家纺、辅料、服饰

主办单位:日本AFF株 式会社,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承办单位:AFF事务局

AFF展会优势

AFF展会全称Asia Fashion Fair,由CFF(China Fashion Fair)展会更名而来。 早在2003年,日本对中国纺 织服装OEM·ODM的需求快速增长,顺应这一趋势,中国中纺集团与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共同发起了CFF 展会。

展会得到中日业界的热烈响应和赞誉,还得到日本地方政府和经贸组织的支持。其中参与展会共建的后援单 位有:大阪府、大阪市、近畿经济产业局、日本商工会议所、大阪商工会议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大阪本部、日本纤维输出组合、日本纤维输入组合、关西时尚联合、日本时装协会、日 本服装·时尚产业协会、日本室内纺织品协会、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购物中心协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东海 日中贸易中心、大阪国际见本市委员会、大纤株式会社、信用交换所等。

由于展会组织者倾力追求展会的商务效果,为中日业界搭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高效平台,成为在日本最具代 表性的OEM·ODM展会,基本保持着每年春季在大阪、秋季在东京的办展频率。近年来,日本产业需求在亚洲区域 多元发展,对于东南亚和南亚国家、地区的采购需求增加,所谓“中国+1”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为满足到会买家在 同一个展会中实现“中国+1”选项的诉求,展会希望为增加更多亚洲企业参展而努力,使各方充分利用好已有的交 易平台,进一步扩大其产业影响。

展会规模和效果

展会代表的纺织服装出口能力占日本国对应产品进口额的15%以上, 涵盖最新的服装相关OEM·ODM产品和动态。 根据统计, 展会期间展商的预期成交和意向成交比重多达90%, 平均每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数量超过50 家, 其中新 结识客户的比例高达60%

参展费用

为什么选择我们?

“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外站”是中国绸都网组织盛泽当地纺织企业参加国外各大展会的金牌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单位,中国绸都网每年都组织近200家企业参加TEXWORLD、MUNICHFABRIC等境外纺织品展会,有着丰富的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各大展会的经验,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

报名地点:中国绸都网

资讯电话:0512-63599693

报名地址:盛泽镇东方纺织城5楼D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