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想要提早锁定市场走势?想要接洽储备新一季客户?在这里,总有一个适合你!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4-01 14:09:5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直面东南亚服装市场,辐射世界经济的东方口岸,是中国时尚潮流的源头之一。据统计,深圳拥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超1000个服装品牌,服装类销售额达2000多亿人民币,在中国一线城市大商场市场占有率逾60%,全国70%的高端女装品牌厂家都集中在深圳。

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IntertextilePavilion是由中国纺织贸促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把展览会的重点放在专业观众的组织、国际最新流行信息的传递以及促成实质的贸易与合作等方面,效果显著。从时尚的摇篮中走来,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如今已成为立足我国东南沿岸门户城市,辐射以东南亚纺织服装市场为核心的海外纺织市场的多功能国际时尚商贸平台。

展会名称:2019年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7月4-6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homeshanghai),起始于1995年,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家纺行业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并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纺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的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全球系列家纺展的其中之一,已成为继法兰克福家纺展之后规模最大的intertextile-home展览会。

每年的8月下旬,全球的家用纺织品生产企业和采购商都将云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展览会展品宽泛,大到多件套的床上用品、沙发用布、整体的窗帘用布、功能性遮阳帘,小到毛巾、浴巾、拖鞋以及家庭装饰用品、纺织工艺品,以及有关家用纺织品的设计、CAD软件、检验检测等等。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万名专业观众来到博览会,成为海外家纺买家在中国的主要采购基地,也是国内家纺行业商家与企业的重要洽谈会。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8月28-31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20余年来,凭借着精准的商贸配对、细致的服务以及超高的人气,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稳居行业展会第一交椅的位置,历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作为行业盛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人气始终十分高涨;汇聚来近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0家参展商在这一专业广袤的商贸平台上亮相,引领产业链资源共享纺织盛会,尽展国际展会风范。

展会名称:2019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5-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一匹布,经纬交织,单线不成行;一个区域,举定“发展经纬”,才能行稳致远。三年一小步,五年一大步!历经五年的沉淀,盛泽纺博会不仅成为国内纺织产业“金品牌”和高质量的交流、展示、交易的大平台,更成为了引领中国流行面料的风向标,打造生态环保产品和凸显时尚创意的主阵地。

盛泽纺织产业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世界瞩目于盛泽纺博会这个流光溢彩的舞台,“中国面料看盛泽”的口号越来越响亮。盛泽纺博会作为企业展示、商贸对接的业内盛会,为产业链上下游搭建了信息净赚传递与述求有效对接的良好平台,尽显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魅力。

依托东方丝绸市场这个千亿级平台,盛泽纺博会汇聚了全盛泽最优质、最时尚的面料,盛泽纺博会打破了空间限制,将供采双方之间的距离缩短,让做生意变得更方便、更快捷!

展会名称: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6-18日

展会地点: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心动不如行动,

总有一个适合您!

还在等什么?

预报名赶紧约起来!

报名地点:中国绸都网

咨询电话:0512-63599693

报名地址:盛泽镇东方纺织城5楼D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