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外贸难做?没关系!东方丝绸市场“外贸纺织英语班(第10期)”为您解决烦恼!这里不仅有专业的纺织英语培训,更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19-04-01 12:53:1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太多人抱怨,外贸越来越难做了!

大家抱怨外贸难做的原因,至少有这些:

成本提高、利润薄;

汇率波动、心慌慌;

贸易战争、随时躺枪;

竞争激烈、赚钱太难;

收款困难、骗子还多……

但是,再不好做的生意,也有人在做;再不景气的行业,也有人在赚钱。外贸生意不难做,只是因为你不懂,懂纺织的,很少了解英语,懂英语的,很少了解外贸。现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帮你解决这个大麻烦。

据悉第十期东方丝绸市场纺织外贸英语培训班将于2019年4月17日又要开班啦!

自2015年8月以来,该培训班已完成7期600多名学员的培训,邀请到了拥有多年纺织外贸行业经验的资深专家江杰老师授课。江老师在以往课堂上运用PPT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讲课风格也较为风趣,专业讲解十分到位,多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

课上学员认真记笔记,积极的参与互动环节,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学员反响较为热烈,表示学到的知识十分实用,在做纺织外贸这方面越来越得心应手。这类小班化授课、情景交流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使得每届培训班座无虚席。

(图为1~9期纺织英语班活动现场)

这里不仅是学习

更是商圈!

不仅有专业的纺织英语培训,更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学知识、建商脉,名额有限,还等什么!

速来报名!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是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导设立,中国绸都网专司运营,平台定位于沟通政府、企业与市场的第三方服务型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出口认证服务、信息服务、支撑服务、外贸培训服务等各类菜单式服务。纺织外贸英语培训班旨在提升盛泽纺织外贸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并希望以此来促进盛泽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外贸发展,推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即日起接受预报名……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进行报名!

请大家详细介绍了解报名注意事项后再报名哦~有疑问之处可以拨打电话0512-63567801或者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号进行咨询!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