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软硬件齐步推进!好麦尔:将时尚创意融入纺织面料,环保丝与高弹系列更添“活力”!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3-20 16:39:5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此外,今年盛泽展团另辟新径,邀请东方纺织城设计师团队参加CHIC服装展,促进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这也是盛泽企业走入服装馆的首次尝试。

盛泽展团风采|软硬件齐步推进!好麦尔:将时尚创意融入纺织面料,环保丝与高弹系列更添“活力”!

“我们参加上海展近十多年的时间,可以说是展会上的老面孔了。这也是我们公司最重视的展会,每年都是选择特装展位,精心准备,期待每次展会都是以不同的面貌展现新气象。”好麦尔纺织孙博文总经理说道,“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这次我们准备了200多款产品,为采购商提供更多的选择。参加展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订单,同时还是企业文化的建立、公司形象的推广,所以我们不仅精心准备参展产品,而且在展位设计、布置上也力求完美。”

孙博文表示,随着展会参展企业水平逐年提高,为了更好地体现产品的时尚性,满足展会高质量专业观众的需求,好麦尔今年在展位布置方面都花了更多心思。从面料陈列、展位设计、到现场互动,都融入了不少创意点子。

好麦尔纺织作为国家仿真丝面料产品开发基地,面料产品从50G-300G,从普通原料至环保丝产品,从雪纺、色丁、乱麻等仿真丝系列,一应俱全,目前公司拥有三千多种品类的仿真丝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好麦尔主推产品包括环保丝系列和高弹丝系列,主要展示了当季流行的印花面料以及兼顾时尚和功能性的女装面料;将时尚创意融入纺织面料中,让人眼前一亮。

孙博文介绍,环保丝系列是基于国家大力推行的“绿水青山”政策,在原料上用循环涤纶纱来代替原有的涤纶纱,可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而高弹丝系列,则是采用韩国原料,有效的解决了氨纶丝产品色牢度的问题,成品色牢度普遍能达到四级以上。

好麦尔近年来选择轻资产路线,与国内外快销品牌加强合作,在“硬件”上进行了大范围的设备改造,以德国和日本的先进机型为主要采购方向,替换了90%的传统机器,加快快返速度。原料方面,则是加强了同国内外知名原料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而在“软件”方面,则是全面引入6S管理,减员增效,让企业更加充满活力。无论是内销还是外贸市场,好麦尔以一贯以来的专业性、时尚性、前瞻性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