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精选20款差别化纤维及500多款面料!恒力集团:绿色、生态与公益的完美“演绎”!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3-20 11:17:2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此外,今年盛泽展团另辟新径,邀请东方纺织城设计师团队参加CHIC服装展,促进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这也是盛泽企业走入服装馆的首次尝试。

盛泽展团风采|精选20款差别化纤维及500多款面料!恒力集团:绿色、生态与公益的完美“演绎”!

绿色恒力、生态恒力、公益恒力——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恒力集团现场采用这三大板块主题展示,结合时尚走秀,通过动静组合的形式,来展现各类新产品以及绿色生态的理念。

恒力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原油-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民用丝及工业丝-织造”的完整产业链。集团以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织造为主业,热电、机械、金融、酒店、地产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现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此次,恒力集团精选出20款差别化纤维和500多款不同面料,包括五大“亮点”纤维和两个“明星”系列面料,分别为消光酷丝绵系列(涤纶纺棉)、80支超细半光酷丝绵、珍珠纱、仿醋酸(雅舒隆)和中空绵维丝这五大纤维产品,以及金银丝绉类面料和RPET环保再生纤维面料,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

绿色恒力:环保再生面料采用回收再利用的纱线制成,每吨成品环保纱线可节约6吨石油的用量,是一种低碳环保的新型面料。环保再生面料的吸湿性、透气性、耐摩擦性佳,而且很容易上色,可作为运动服面料,制造帐篷、睡袋、登山服、鞋材等户外产品。

生态恒力:为保护生态平衡,恒力研发团队坚持“绿色研发”。2017年3月,恒力研发团队开始展开市场调研、分析,根据仿皮毛产品特性进行深入挖掘,历经一年时间,攻克种种技术难关,研发出仿动物毛绒产品GDM、LSY,开辟仿皮毛产品应用新领域。

公益恒力:恒力集团开辟出独立展示区,展示自闭症画家毕昌煜的油画作品及其艺术衍生产品,为自闭症青年搭建了一个作品展示的舞台和空间,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并帮助自闭症青年。恒力集团在25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