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上千款精品面料亮相纺博会!中威纺织:每年参展都收获满满!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16 16:46: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上千款精品面料亮相纺博会!中威纺织:每年参展都收获满满!

在本届上海纺博会现场,吴江市中威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前来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有的正在向客商介绍产品,有的在记录客商的需求,有的则在为客商剪样,忙得不可开交。

每年纺博会,中威纺织都会提前精心准备,这次纺博会上,公司共展示了四大系列1000多款面料。这些产品,无论是花型还是质地,都与众不同,手感好、立体感强,深受现场客商的喜爱。中威纺织市场部经理谢建文表示,如今的展会已经不只是接单,而是展示自身实力一个很好的窗口,让公司的创新产品得到良好的展示,也让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响,接下来是轻薄型面料的旺季,目前公司的公司仿真丝类、复合丝类产品销售良好,尤其是复合丝雪纺,以其质优、物美、价廉,客商下单量很大。

成立于1988年的吴江市中威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以品牌营销和进出口贸易为支撑,以实业为依托,集销售、织造、印染为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经过三十年的潜心经营,中威纺织已经成为盛泽纺织市场上的佼佼者,纺织品年销售量达8000万米,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远销美国、欧洲、南美、南非和东南亚等国家与地区,年创汇达5000万美元的规模。

“目前前来问询的客户很多,有新客户剪样,也有老客户洽谈,以统一东方展团的形象统一参展,比单打独斗更有效果,借助盛泽集群的品牌效应,为我们展位提升了人气,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流,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谢经理说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