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一场户外“黑科技”盛宴!立新集团:新品覆盖率高达40%!五大户外系列点燃全场!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16 15:48:5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一场户外“黑科技”盛宴!立新集团:新品覆盖率高达40%!五大户外系列点燃全场!

有很多老板天天抱怨:现在赚钱越来越难了!马云却说:赚钱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那最难的是什么呢?答曰:创新!这对于素有“创新小马达”之称的立新集团在本届上海展上表现抢眼,当别人在愁没有好产品装饰展摊之时,它更是以立新集团纺织科研(江苏)有限公司和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户外新材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分别在7.1和8.1号馆拿下2个特装展位,总共展示了2000多款面料,向业界呈现了一场户外“黑科技”盛宴!

在罗曼罗兰户外新材的展位上,其酷炫黑色的主色调、开放式的搭建、成衣化的展示引得众多专业观众驻足观看。据展位上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在本届展会上,公司展出了时尚户外、休闲户外、羽绒户外、专业户外、运动户外这五大户外产品版块。“如今是泛户外时代,每个人都喜欢穿着舒适度高、功能性强、时尚感好的产品,我们就是朝着这方向走,未来,公司也将积极研发创新,促进新型科技成果转化,立足于对环保、功能、科技类面料的研究和开发。”

在展会上,其蓄热、蓄光、感温、夜光等新型户外功能性面料让很多国内外采购商争相剪样,其中一款蓄热面料,因添加了岩石粉末而具有火山岩高强蓄热力,使用在服装产品中可有效升温保暖。除了蓄热、保温,该面料还具有众多优点:100%纯天然面料,亲肤不伤人体;使用天然色彩,减少染料用量及染色能源消耗;具有快干舒适且消臭等功效。“今年展会,我们的人气很旺,除了个性化的搭建,足够优秀的产品是吸引人气的关键。”负责人表示。

(图为感光面料)

此外,在立新集团另一个展位上,也是人山人海。“这次上海展上,我们带来了1200多种面料,新品覆盖率达到40%以上,今年很多过来参观的客商需求都在往高端市场走,对功能性和时尚性的要求更高,目前我们一款超柔超轻的面料被波司登高端品牌选中,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在原料、染整、后整理三个环节上把控,将品质、功能和时尚相结合,科技面料不仅引导消费者不断追求更高端的生活方式,也丰富着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这就是立新面料的魅力所在。”负责人陆总说道。

立久须创新,新创方久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立新集团品牌面料连续多年荣获多项荣誉称号---“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休闲时装面料开发基地”、“中国纺织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单位”、同时企业先后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如今的立新集团已经成为纺织行业的“佼佼者”,引领着纺织行业向科技大潮中前进。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