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媒体关注>>正文

江苏纺织服装网: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10月举办

来源:江苏纺织服装网 | 作者:江苏纺织服装网 | 时间:2019-03-15 14:36: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苏州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举办,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全面展示盛泽“中国纺织第一镇”形象。

盛泽,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绸都中唯一的镇级单位,以“日出万绸”闻名天下。目前,全镇拥有325万吨纺丝能力、120亿米织造能力、30亿米印染后整理产能,拥有一批内地知名大型纺织企业集团。目前的盛泽纺织业,已初步形成一条从缫丝、化纤纺丝、织造、印染、织物深加工到服装制成品的产业链,和集研发、生产、市场、物流、服务为一体的配套体系,已成为我国丝绸纺织的主要生产基地、出口基地和产品集散地。

张建华介绍道,位于盛泽镇区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目前市场区域面积达到4平方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余家纺织商行云集场内,经营10多个大类、近万个品种的纺织品。2018年市场交易额突破1200亿元,连续六年超千亿元。

江苏(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影响力辐射全国。近年来,盛泽纺织产业在高新技术纤维、高端纺织装备、信息化应用、设计创意、品牌营销等方面发力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据张建华介绍,本届盛泽纺博会展区划分更精准,将搭建全产业链展贸大平台,除了保留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运动/休闲面料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户外运动成衣展示区、纺机配件展示区、新纤维新材料展区、进口(精品)面料区、数码印花工艺展区外,还将新增针织面料展区、印染后整理展区。届时整个展会的展出面积将超10000平方米,规划展位340个,形成贯通全产业链的展贸大平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陈旻摄影

原文链接:jsfz/Article/detail.asp?Id=8759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