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再生+”系列纱线亮相,佳力高纤:提前进入再生差别化时代!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15 08:36:0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佳力高纤:提前进入再生差别化时代!

你体验过环保再生材料制成的衣服吗?你想过选择一件衣服也能为环保做贡献吗?在3月12-14日的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佳力高纤带着它的“再生+”系列纱线亮相,让再生不仅仅只是环保可持续,更是注入了更多附加值概念,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进来一探究竟!

你能想象再生系列还能玩出这些花样吗?再生(Recycled)+弹性(SORONA®)、再生(Recycled)+仿棉(Cotton-like)、再生(Recycled)+海岛开纤(Sea-island)、再生(Recycled)+吸湿快干(Quickdrying)、再生(Recycled)+超细旦(Micro-denier)!再生差别化=再生(Recycled)+...让一切不可能变得可能!

(佳力高纤的再生FDH)

成立于2011年的吴江佳力高纤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盛泽,是一家专注于切片纺差别化聚酯纤维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为实现技术创新,佳力高纤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重金引进国外顶尖设备,拓展产业链,向智能化转型,产品从“低矮土”向“高大上”转变。在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的同时,佳力高纤充分发挥切片纺生产线多品种、小批量的优势,自主研发特种差异化切片纺,真正实现从供给侧一方的积极主动调整,不断实现产品升级和优化。

早在前年,佳力高纤就顺利通过了GRS认证,并可向客户提供全球认可的GRS环保吊牌,公司采用自身双组份纺丝的优势,结合再生PET切片和杜邦生物基PTT开发出环保弹性纤维TSSR,既保持了双组份优良的弹性,又满足了下游品牌客户对再生的需求。

“目前公司主打再生+系列,将环保、弹性、生物基等概念相结合。公司去年开始尝试做再生差别化系列,由于产能受限,所以产品只供给东丽、帝人等。在小试牛刀后,今年公司准备提高产能,将再生差别化纤维打入市场,”佳力高纤贸易部部长江川表示,“随着环保再生概念的深入,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品牌会青睐选择再生产品来替换原生产品,这不仅仅是概念,而是为了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所以再生产品的市场潜力比较大,我们要抢占先机,做别人没有的再生产品。”

目前,佳力高纤的产品已经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在上海展上,佳力高纤的再生差别化纤维备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不少客户直言:我就是冲着再生差别化进来的,这是才是我找了很久的产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