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集结116家盛泽本土企业、涵盖上万款绸都精品面料、首推近700平大型标摊特装展区! 3月“盛泽展团”沪上再出征,选“好料”你就来!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中国绸都网 | 时间:2019-03-09 08:47:1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14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面辅料展)即将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最大的纺织品集散地和价格形成中心、中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产品交易市场、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的盛泽,再次组团强力出击,与来自全球的知名面辅料生产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盛泽面辅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及品牌影响力。


纺织面辅料兵家必争之地,盛泽展团再次强势出击!

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以其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性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到会,是企业展现自身实力、承接国际订单、凸显产业集群区域品牌价值的绝佳平台。为了让更多的盛泽本土企业能将自己的实力产品借助这一优势平台得到推广,今年以来,在企业参展热情持续高涨、展会总布展面积整体少一个馆、一位难求现象愈加突出的情况下,盛泽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与主办方积极沟通,保证了盛泽展团展位面积不降反增,并且参展企业比去年同期增加23家的良好势头。

在即将到来的3月12-14日,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将组团强力出击,集结来自盛泽本土116家优质的面料企业,总参展面积近3000平方米,时尚之都再次迎来盛泽纺织企业的集体亮相。

创新形式,抱团作战 打造“盛泽展团”新形象!

今年值得关注的是,盛泽展团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等的支持下,为集中展示地区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扩大地区影响力,打响盛泽纺织品牌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首次以抱团的形式组织参展,设计搭建面积696平方米、59家盛泽骨干面料企业参与的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

据悉,此次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将采用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水墨画色调,视觉效果沉稳大气,同时在各大装修细节上融入了很多盛泽元素,更能彰显盛泽面料展团引领时尚潮流的独特魅力,统一的规划更直观、全方位地向国内外采购商展示盛泽面料的特色。

在展会召开期间,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参展企业将携带上万款产品参展,品种包含全涤、尼龙、天丝、人丝、醋酸、大提花、竹纤维、全棉、大豆纤维、桑蚕丝等不同品类,涵盖运动休闲、时尚女装、功能性面料、服装里料、环保面料、高档时装仿真丝面料、羽绒服棉服夹克面料等精品,充分彰显盛泽面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上图为盛泽展团展位效果图)

而除了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外,为促进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提升行业需求供给能力,盛泽纺织产业也在积极探索产业链协同一体化,今年盛泽展团另辟新径,邀请东方纺织城设计师团队参加CHIC服装展,这也是盛泽企业走入服装馆的首次尝试。相信此举措将为品牌服装企业建设提高运作效率、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也为盛泽面辅料供应商拓展业务渠道提供有利支撑。

(上图为往届盛泽展团特装展位)

同时,恒力、福华、新吴、立新、华佳、京奕、德伊、瑞丽、好麦尔、盛伟紫荆花等20多家骨干企业以特装形式参展,展示最新的流行纤维和面料!还有来自盛泽的中国绸都网、东方纺织城、云纺城等平台也将集中参展,携带来自各家会员企业的上千款优质面料产品,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融合,实现市场上下游对接,帮助更多企业拓展国内外销路。

(往届上海展会上“盛泽好面料”备受采购商的青睐)

期待在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中国纺织第一镇——盛泽”主题形象展示将再次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质量发展诠释“中国面料看盛泽”新要义

方寸经纬见天地,印象绸都花开华夏!近年来,盛泽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着力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通过拥抱新技术、新理念,纺织等传统制造业“老树发新芽”,绽放新活力。目前盛泽镇拥有纺织企业2500多家,年生产化纤面料120亿米,占全中国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具有完备的产业链。年纺丝产量325万吨,印染后整理能力30亿米。东方丝绸市场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有各类纺织贸易公司7000多家,规模、贸易额都堪称全国第一。

如果说创新是纺织行业内生动力,那么科技性和功能性则是新型面料的核心竞争力。据悉,盛泽每年有2000多种面料新品问世,涵盖棉类、化纤、丝织、混纺等多个种类。近几年来,盛泽积极与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以"产学研合作"研发模式为推动,开发的面料在时尚性、科技性等方面均领先于同业水平,其中,2018年地区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7件。新近研发的桑蚕丝、阻燃、透气透湿功能性面料等多种生态、环保、低碳新型面料也已得到市场认可。科技创新与时尚创意相融汇,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磁场效应正在持续发酵。

如今,盛泽面料不仅保持着盛泽女装面料功能性、时尚性的传统优势,更是在新材料运用和技术创新上有独创之处,充分体现盛泽面料企业对流行趋势的超前把握和引领意识,而在此次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上,盛泽展团参展企业必将集中展示盛泽面料时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雄厚实力,真正在时尚之都叫响“中国面料看盛泽”!

(在往届上海展会上,外商对盛泽面料充满兴趣)

找面料、找生产商、找供应商?3月12-14日,来找“盛泽展团”就对了!

原产、原创、时尚、高端!一场“盛泽特色”的面料盛宴,有颜有料有品味,让你一“布”到位!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