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原产原创!3月12-14日,“盛泽好面料”与您相约“上海滩”!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06 09:42: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14日,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2019年“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中重要的一站,本次中国绸都网将携手12家会员企业以及数千款流行面料集结沪上,在这个全球春季服装面辅料纺织品展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广的专业性展会上,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客商带来最新的纺织品时尚潮流,集中向行业展示盛泽最新、最具特色的生态、环保流行产品。

(上图为展位效果图)

据悉,这次“盛泽好面料”的每家企业都将携带上百种面料,涵盖了天然纤维、合成纤维、化学纤维等不同品类,这些面料有几个共同点:追求环保化、高品质、高附加值。不仅保持着盛泽面料的功能性、时尚性的传统的优势,更是在新材料运用和技术创新上有独特之处,既讲究技术性又讲究实用性,充分体现了盛泽面料企业对流行趋势的超前把握和较强的创新引领意识。

作为盛泽地区仿真丝现货的实力供应商迈德特纺织将在本次上海展上带来他们的拳头产品——仿真丝系列和绣花系列,“如今在快时尚流行的当下,我们的面料除了反应要快之外,更要跟着潮流,这次我们带来的都是最近客户打样下单反馈比较好的产品,希望可以借助展中展这种独特的集体亮相形式,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作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主推的面料“经典曲目”,已经连续多年携手上百家当地颇具代表性的面料企业以组团的形式参展。它很大程度上代表了盛泽地区纺织产业特色,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盛泽纺织产业链的优势,向全球客商展示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提升了盛泽面料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成为了intertextile面料展、深圳面料展等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往届上海展会上“盛泽好面料”备受采购商的青睐)

(“盛泽好面料”在上届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驻足)

心动吗?

想来看看,

这次“盛泽好面料”又会带来哪些惊喜?

3月12日-14日,

一场极具“盛泽特色”的面料盛宴,

等您来品尝!

记住我们的展位号

7.2H—C78!

7.2H—C78!

7.2H—C78!

我们在现场恭候您大驾光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