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参加亚洲最大时装展的机会就在这里,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吕佳菲 | 时间:2019-02-27 09:47:1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时装节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该展会一年两届,分别在一月和七月举行。2018年的秋冬系列展会共吸引了1800多家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来自80个国家及地区共约20000名买家到场参观洽谈。其中主要为来自欧洲、美洲、东欧,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批发商、出口商和零售商。

在香港时装节,不但可以促销产品,而且能够加强商业往来,更可以了解服装潮流趋势和最新市场信息,为将来开发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打下坚实基础。当前,2019年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会开始招展!

【展会时间】2019年7月08-11日

【展会城市】中国-香港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苏州地区独家合作伙伴】中国绸都网

展出内容:

1、时尚配饰世界:汇集鞋履、手袋、饰物和围巾等时尚精品。

2、时尚制服及工作服:为工商机构、服务供货商等提供前线人员工作服的选择。

3、EmporiumdeMode:集合来自约60个国家的设计师,展示时装设计实力。

4、更多专题展区:时尚运动服装、御寒服饰,婚纱及晚礼服、休闲服饰、婴儿及儿童服装和内衣、及泳衣等展区将展现行内最新设计。

香港秋冬时装展领导服装潮流,云集世界各地时装买家,成为每年国际时装业的大聚会。这个格调高雅的盛会,汇聚质素卓越的时尚产品,深受要求严格、渴望搜罗优秀产品的买家垂青。

参展组织:我会与展会组织方香港贸发局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保证及时报名的企业如愿获得有限的摊位。2018年1月和7月份,我会组织了五十余家企业参加了香港秋冬时装节,并为每个参展企业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展前、展中和展后出现的各类问题,得到了港方和参展企业的好评,苏州交易团也被贸发局评为优秀会务团队。

另据主办方透露,凡3月5日之前报名并付款成功视企业历年参展情况可享受8.5-9折不等的优惠哦!参加亚洲最大时装展的机会就在这里,你还在等什么!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