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一场聚焦智慧、环保、功能的纺机嘉年华!4月10日,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将在纺织重镇盛泽举办!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2-13 08:36:4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年来,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中国纺织行业生产技术不断快速发展,产业迭代升级也是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新兴产业集聚区快速扩大,高端纺织品应用领域不断发展。如何在这机遇与挑战中突围而出?原料?织造工艺?印染?后整理?每个环节都大有作为!

在新兴互联网时代,

纺织及相关行业在不断的自我跟新与技术迭代,

它,不再是我们认为的传统行业,

而是,具有时代气息的新兴市场。

面对科技日益的发展,

面对愈演愈烈的环保压力,

面对拼个你死我活的同质化竞争,

传统的纺织企业必将踏上转型升级之路。

自动化、智能化、工业4.0……

纺织行业已经从传统的粗放式行业,

走向智能化、精细化的行业

所以,我们需要一场行业展会,

及时、高效、低成本的获取各种有效信息。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展会)

将于2019年4月10-12日在纺织重镇盛泽举行!

SZTIE展会目的

↓↓↓↓

实施推进“中国制造2025”,以“技术纺织+生态健康+智能制造+新兴业态”的全新模式,促进纺织产业提档升级。

SZTIE展会由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为主题,以纺织产业基地为基础,推动相关行业上下游合作交流,以展览、会议为形式,促进纺织产业的提档升级。

作为江苏地区领先的纺机与印花行业盛会,SZTIE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专注传统纺织制造技术升级和未来纺织开发技术。一站式展示聚酯切片、纺丝、缫丝、织造、染整、织物深加工等创新技术及应用。

展会举办地盛泽更是享誉中外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集聚了2500多家丝绸纺织企业、7000多家纺织商贸公司,形成了千亿元级的纺织产业基地和贸易市场。如今盛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产业基地,形成了从聚酯切片、纺丝、缫丝、织造、染整、织物深加工到服装的完整的纺织产业链,成为内地丝绸化纤薄型织物的集散地和价格形成中心,被誉为“中国第一布市”。

因此,SZTIE展会是广大纺织行业供应商和买家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

为什么说盛泽“遍地都是黄金”,

看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的盛泽纺博会盛况!

2019上半年最不可错过的展会!

一场视觉的冲击、一次上下游的大聚会!

尽在4月10-12日,

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温馨提示:

SZTIE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报名。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13126708468/13720055369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