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WGSN权威发布:2019/20秋冬针织主流趋势~不容错过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9-01-28 08:52:5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年近在眼前,我们正站在下一个十年的入口。纵观历史便能知晓,过渡期往往是变革与挑战不断进发的时段,在2019至2020年,适应性将变得前所未有的关键。

国内知名趋势研究机构WGSN提出“不羁”、“匠意”与“奇愈”三大前瞻趋势将引领下一个10年,为创新、灵感与激情标注新起点。

不羁

个人映像——在更具包容性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灵活的思想与想象力将使得个人身份得到释放,各种风格均被接受与歌颂。

随着社会快速变化下,不同行业和地区,消费者接受度提高,品牌透过倡导,赋予消费者寻求自我现实。引发身份认同重新定义,让消费者重新展开自我对话,呈现全新的多元消费者。

不羁调色板具有年轻动感,略显成熟但绝非老气,迎合本季的戏剧效果和盛装趋势。从2019春夏别样趋势中汲取大胆原色,与更有活力且细腻的色彩搭配,传达出的核心信息不再是反抗,而是乐趣。

不羁调色盘

匠意

产品映像——环保达到新高度,品牌将诚信融入到各个行业领域,我们将从奢侈生活向优质生活转变。

当科技充斥于我们生活当中,一切变化如此快速,我们反而开始想慢下来,摆脱科技,发现时间的真正意义。人们希望生活步调变慢,来感受生活过程中的诗意。

匠意色彩趋势旨在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设计。该色板中的色彩具有复古特点,为中世纪胶木设计加入了一丝现代气息。浓郁的色彩打造更经典的跨季外观,迎合了高傲而不失美丽的趋势。

匠意调色盘

奇愈

自然映像——在以理性为主导的时代,人们对神秘和情感的兴趣将愈发增强,我们对自然及人性的看法将从根本上发生转变。

未来,人们将越来越在乎感觉,自然重体验、焦虑情感、星座配搭、音乐仪式、参与大自然、发现自然之美等等将成为未来的奇愈。从新在自然界体验感受生活。

奇愈主题体现自然的浪漫与神秘,同时又加入暗黑的幻想。从暗黑色到神秘紫色和明亮粉蜡色,色彩跨度较广,呈现出一种月光滤镜下的魔幻世界魅惑。

奇愈调色盘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