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鼎力同行|2019云婕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全场嗨翻了!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1-21 15:07:0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挥挥手,向收获满满的2018告别,

握紧拳,2019年我们开启新的征程!

我们都是云婕人!

2019年1月20日,2019云婕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知音宴会中心举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云婕人欢聚一堂,互诉感动,互相勉励,敬贺过去的业绩,展望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后拉开了帷幕!随着优美音乐的奏起,几位身形窈窕的女子步履轻盈地走向舞台,随着音乐的节奏轻轻律动。云婕姑娘们带来的开场舞蹈《礼仪之邦》让台下的观众都为之赞叹!

(开场舞蹈《礼仪之邦》)

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

咚咚咚~~

四位主持人身穿礼服,齐祝大家新年快乐!并且一同宣布2019“匠心筑梦、鼎力同行”云婕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吴江市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宏光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的,原料大起大落、中美贸易战、全球经济不景气等不利因素对云婕而言备受考验,但是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云婕纺织在2018年很好地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此外,2018年鼎力印染正式投入生产更是打通了云婕纺织从生产、贸易到印染后整理的全产业链版块。2019年,我们云婕将继续奋斗,共同谱写公司更加恢弘壮丽的时代华章!”

(董事长吕宏光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

回顾云婕的历史,

总有许多人让我们感动。

他们从云婕创业开始,

与云婕风雨同舟,把云婕当作家。

他们把对云婕的热爱,

化作勤奋的工作,化作努力和行动!

荣誉属于优秀的家人们!此次年会中一个最重要、也最有荣誉感的环节——颁奖典礼来了!在年度颁奖典礼上,领导们为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颁奖杯、发礼品,奖励一年来他们为公司做出突出的贡献。

(优秀员工合影)

(优秀团队合影)

自创节目,激情四射,嗨翻全场!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云婕精英们把自创的精彩节目,激情四射地呈现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歌曲《我的好兄弟》)

(小品《崔大笨的幸福生活》)

(舞蹈《卡路里》)

(舞蹈《奇迹》)

(三句半《大家来年会》)

(双簧《相亲》)

(相声《四大名著》)

(歌曲《歌唱祖国》)

高潮来了,奖品丰富,就是这么嗨!

当然,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外,抽奖环节更是将本次年会推向的气氛推向高潮!老板和老板娘可是准备了不少精美的奖品,看哪些幸运小伙伴们中奖啦!

云婕,成就更美生活!

吴江市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在“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的中国著名绸都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经过15年快速稳健发展,现已形成集研发、生产、贸易、印染后整理为一体的优秀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吴江极地纺织有限公司、苏州徽龙印花转移印花有限公司、宜兴市鼎力印染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宽幅特宽幅竹节布系列、磨毛布系列、色丁系列、麂皮绒系列、仿麻系列、时装面料系列等。

多年来,云婕纺织,用工匠精神专注打造宽幅家纺面料和时装面料,已获得Oeko-TexStandard100国际权威认证。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完善产业供应链,全力提升客户产品体验。云婕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碑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在风起云涌的宽幅家纺面料和服装面料行业逐渐建立起稳固的市场地位。

在年会上,云婕、极地、徽龙、鼎力四个公司现场进行团建,高呼出他们的吉祥物、口号和队形,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赢得了现场一片高呼声和涨声:2019年,大家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Weare伐木累!全家福出炉,各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合影)

(徽龙印花合影)

(鼎力印染合影)

今天的年会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在场的云婕人纷纷向小编表示,参加完年会后,预计会精神一整年!快和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年会的精彩瞬间吧!

(颜值担当,签到处都是美女哦~)

(喜滋滋地参加年会,准备拿大奖哦)

(举杯共祝2019年“猪”事顺利)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我们坚信通过云婕全体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开创公司新的辉煌!2019年,我们一起追梦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