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拉开春日序曲!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1-17 08:18: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月13日,传统“腊八节”,

“腊者,接也”,寓意着新旧交替之意!

在这个馈赠亲朋、分享喜悦的日子里,

“红红火火过大年”就此进入重要时刻!

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

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

在此拉开最美好节日交响乐的序曲!

2019年1月13日,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在盛泽大酒店隆重举行。盛泽、金寨各政府领导们以及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金寨在外广东创业者协会、金寨在外浙江创业者协会、六安苏州创业者协会、吴江区安徽商会、各兄弟商会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时刻。

在神圣的国歌声中,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隆重拉开序幕。

首先,由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组织委员、协会理事长何恩俊同志致大会欢迎词。

之后,进入大会议程。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纪检委员、协会监事长叶丙昌同志作协会2018年财务报告,明确地公布了协会的各项支出和收入)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兴运宣读协会新加入会员批复文件)

(图为副会长周前奎、刘席伟为新会员发牌)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汪承刚为新加入理事授牌)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宣传委员、协会执行会长简祖江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张召兵作协会2018年年终工作报告)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程晋发同志宣读成立斑竹园党支部批复文件及优秀党员批复文件)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程晋发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书记、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史贤成同志作2018年度协会党委工作报告)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张召兵与两位精准扶贫户柯来龙、俞维西进行对接仪式)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党委书记、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史贤成,协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张召兵与中共金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兴林进行结对签约仪式)

(图为金寨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益乐同志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闭幕!

随后,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高涨的热情吧!

(图为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会员们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这次联谊会精彩的呈现,离不开热心老乡的赞助,抽奖环节更是目不暇接,酝酿着春节的喜乐!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