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徽商远航|2019吴江区安徽商会新春年会盛典嗨翻盛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1-07 13:19: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再见,2018!

我们砥砺前行,硕果累累。

你好,2019!

我们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新年新气象,徽商齐欢唱!

2019年1月6日,不忘初心徽商远航——2019吴江区安徽商会新春年会盛典在新知音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吴江区安徽商会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常务会长单位、商会各成员企业以及电视台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年度盛典,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刻。

(今年年会主题:不忘初心、徽商远航)

(图为吴江区安徽商会领导们合影留念)

商会年会盛典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监事长吕宏光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明确地公布了商会各项支出和收入。

(图为吕宏光监事长作财务报告)

会长袁有为做了相关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充满喜悦和收获的一年,商会和各会员单位,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截止到目前,商会会员单位达188家,其中2018年新增会员单位16家,理事单位8家、晋升副会长单位5家,有13家会员企业对外投资开办实体工厂,占商会企业总比的9%。未来,商会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为把商会建成学习型商会、服务型商会而努力。

(图为袁有为会长发言)

鼓舞人心的时刻,对商会中先进单位颁奖

(安徽商会2018年度在外实体投资创业先进表彰单位合影)

(安徽商会2018年度会员合影)

(安徽商会2018年度理事合影)

(安徽商会2018年度副会长合影)

(袁有为会长祝愿在场的各位同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明年越来越好!)

精彩的表演开始啦,满满的安徽文化气息!

黄戏曲《黄梅戏》

民歌《徽州美》、《好运来》、《不忘初心》

舞蹈《国粹》

戏曲《越剧》

当然,除了满屏的文化气息,现场还有爵士乐队助阵,舞蹈《女儿情》、《金翅飞扬》等精彩节目。

年会的高潮来了——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奖品有生活用品、家居用品、现金大奖!此外,现场还举行了赞助性商会义拍环节,场内举牌不断,气氛高潮迭起。好嗨哟~~

(图为太湖雪领导为袁有为会长颁发安徽商会礼品合作单位的牌匾)

更多精彩花絮:

觥筹交错现场阵阵喝彩声,洋溢着热闹喜庆与温馨和谐的气氛!

吴江区安徽商会,让老乡们在吴江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吴江区安徽商会一直以来秉承徽商精神,聚合地区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了安徽人在吴江的集体智慧,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拥有上百家会员企业单位,涉及纺织、工程、物流、教育、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目前徽商企业已经成为吴江商界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8年4月,商会启动了“徽宁会馆”重建计划,成立“会馆筹建工作组”,积极开展与吴江区文物局、盛泽镇党政办、人大、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局、社会事业局等数十个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组织了两次文物专家论证会,委托设计院结合历史风貌,按照徽派元素;敲定落实了会馆建设方案和效果;目前会馆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会员单位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商会与上级区县部门的相互交流活动不断增加,参加并接待了安徽淮南市、新疆奇台县、河北曲周县等地的招商投资工作会议,并与“中国绸都网”多次合作参加行业性贸易交流活动,与“盛泽云纺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