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惊艳!数码印花让绘画艺术在面料上的超细腻显色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印花社TopPrint | 时间:2018-12-31 11:48:1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数码印花技术的运用,不仅使面料的生产环节更加环保节能,而且产品的图案更加精细、色彩更加均匀自然。特别是印刷类似于绘画艺术的图案时,可以将作品的笔触、层次更加自然地展现出来,见到面料,几乎无异于见到绘画作品本身。所以,数码印花面料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今天,为大家介绍三款运用数码印花技术印刷的面料,面料的图案分别出自三位女性艺术家的绘画作品。在此,将艺术家的绘画作品和面料共同展示,大家在欣赏艺术家的作品之余,感受一下面料这种材质对艺术作品的完美展示。

苏·佩恩(SuePenn)

苏·佩恩(SuePenn)

从小就热爱艺术和创作,设计布料已有二十多年了。她喜欢收集的大量古董,并从中吸取灵感、设计图案,但她最喜欢的是自己原创手绘图案。

·苏·佩恩的GardenBright·

这是苏·佩恩在“GardenBright”主题之下绘画作品、面料及拼布三种艺术形式的展示。

两年前,苏·佩恩开始创作这个系列。她经常从背景开始,然后搁置一段时间,直到清楚想要完成的画是什么。当然,它最终的样子很少像原来想的那样!

她喜欢不同的色彩感觉和质地。通常用模板、喷漆、手印纸和墨水一层一层地往上增加想要的元素,直到花园变得明亮起来——变成现在的“GardenBright”。

科琳娜(Corinne)

科琳娜(Corinne)

一个土生土长的加州人,她的水彩和丙烯艺术的灵感来源主要是大自然,她喜欢画一些花卉、水果和蔬菜,以及富有表现力的动物和丰富多彩的图案。

·科琳娜的PeonyPagoda·

科琳娜的牡丹塔(PeonyPagoda)系列是她对日本生活经历的纪念。

曾经在日本做交换生的经历给她留下许多珍贵的回忆,善良的人们和迷人的花园,宝塔和桥梁……

所以,她用牡丹塔(PeonyPagoda)系列来捕捉回忆的美丽。

詹妮弗•帕格内利(JenniferPaganelli)

詹妮弗•帕格内利(JenniferPaganelli)

她的设计已经连续几年在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大堂的玻璃柜里展示,创立的女性时尚家居品牌SisBoom风靡全球,在《乡村生活》、《女士家庭杂志》等杂志上都有报道。它的粉丝包括各种各样的人,从名人到传统的手工艺人,再到民间艺术收藏家。

·詹妮弗的St.John·

詹妮弗的绘画再次成为她的面料圣约翰(St.John)系列的创作基础。

花冠上插满鲜花的女孩是这个系列的核心。

在花冠女孩的这种风格下,格子、条纹、波点会为你制作衣服、拼布等提供大量的创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