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创新“纺”织 “机”遇盛泽!2019,与您精彩相约!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8-12-24 08:25:4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如何实现纺纱车间夜班无人值守?

如何减少棉纺成套设备万锭用工?

如何降低人工成本,实现高速、高产、优质、高效?

从何谈起智能化纺织工厂?

没错,

我们就从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谈起!

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

苏杭地区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纺机展

由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SZTIE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作为江苏地区领先的纺机与印花行业盛会,专注传统纺织制造技术升级和未来纺织开发技术。一站式展示聚酯切片、纺丝、缫丝、织造、染整、织物深加工等创新技术及应用。

预计三天展会将汇聚有来自世界各地300家展商参展,吸引20,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中国第一布市·寻觅·新“机”遇!

SZTIE四大优势全面揭秘

1、区域优势——交融方便设施齐全

盛泽位于江苏最南端,紧邻上海、杭州、苏州,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均只有1-2小时车程,处于苏嘉杭高速内,227省道贯穿境内,地理位置优越,2014年全新启用的国际会展中心硬、软件设施堪称一流。

2、产业优势——全国最大的纺织品生产、织造基地

吴江区(盛泽)拥有各类纺织生产企业5000余家,无梭织机总量25万台左右,年产量200亿米,年产各类化纤丝400万吨,年印染能力50亿米,形成了从化纤丝、织造、印染、后整理、服装的完整产业链,产业集群优势十分明显,是全国最大的纺织品生产织造基地。

3、市场优势——交易额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纺织服装市场第一位

位于盛泽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占地4.5平方公里,拥有近7000家纺织贸易公司,常年供应各类纺织原料、真丝绸、家纺布、装饰布、服装、纺织机械、配件等10余大类、数千个品种。市场交易额超千亿元,并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纺织品服装市场第一位。

4、传媒优势——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宣传力度大,专业性强

本次展览会的相关主承办单位将精心打造,在各级电视台、专业报刊杂志、行业网站、户外广告等优势媒体上刊登发布展会信息,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同时将更多渠道邀请采购商莅临参观采购,为参展企业创造商机。

关于SZTIE展会

时间:2019年4月10日—12日

地址: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

参展范围:

织造机械、针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产业用纺织品机械、纺织机械器材及配件、绣花机械、缝制设备、数码印花机械、印花、染色后整设备各类染料、有机颜料和纺织化学品、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设计纺织品和其他

专题展区:

智能制造&物联网展区

绿色环保&污水处理展区

同期活动:

1、“中国制造2025”盛泽纺织智能制造论坛

2、“纺织名城”盛泽技术创新大会

3、时尚数码印花论坛

4、纺织新材料、新技术产品发布会

SZTIE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报名。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13126708468/13720055369

当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

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展会现场都有哪些星级展商亮相?

都会带来哪些前端生产技术?

4月10-12日,

来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给你一切想要的答案!

一站式纺织盛会,

够智能,您就来,

让我们相约2019SZTIE展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