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圆满结束!“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最后一站,走进安正时尚集团!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8-12-21 08:16:0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2月20日,“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最后一站,来到了安正时尚集团。十多家盛泽面料企业携带着满满的样布与色卡,有备而来;“东道主”安正时尚集团更是热情迎接。

第四站目的地:安正时尚集团

企业名片

安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作为集团化运作的知名时尚品牌企业,安正旗下拥有JZ玖姿、IMM尹默、ANZHENG安正、FionaChen(斐娜晨)、MOISSAC(摩萨克)五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1000多家独立品牌专卖店和商场店。安正时尚集团在国内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安正时尚集团供应链郑副总裁对于盛泽面料企业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对接,品牌商与面料商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互利共赢。另外,安正集团采购部王艳总监也向面料企业家们介绍了旗下品牌对于面料的具体需求情况。其中作为“玖姿年轻版”的摩萨克,以法式风尚的深厚底蕴和艺术生活方式为灵感之源,柔美精致,诠释现代女性优雅与摩登共存的灵动气质。斐娜晨,立足中国原创设计,汲取全球新鲜创意,打造“玩味、当代、精致”的时尚新风貌。王艳总监表示,这两个都是安正集团快速推进的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快返的时间要求方面,都与盛泽面料较为匹配。

在充分了解了安正时尚集团的面料采购需求后,多个品牌的二三十位设计师前来与盛泽面料企业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各家企业的样衣架上都是挂得满满当当,印花面料、绣花面料、功能性面料等个性的面料或是原创花型,各类产品一应俱全,会议室里瞬间人潮涌动。设计师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产品后感觉很惊艳,需要花时间好好挑选。

吴江市宇荣纺织作为这次对接会上唯一一家已经与安正时尚集团合作多年的面料企业,也是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该公司总经理徐连根表示,每年都会为安正集团提供五六次的供样,主要是侧重于超薄超细旦尼龙、超薄超细旦涤纶、交织棉类、记忆面料类这四大板块的产品。这次参加对接会,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与设计们面对面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方向。这次带来的多是适用于风衣、夹克、羽绒服类的面料产品,大部分都需求经过如数码印花、滚涂印花或是感温、感光、反光等后处理,相对比较高端,更能体现奢华质感。

现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都表现得意犹未尽。从产品来看,也十分符合时尚趋势,对接效果比预想中要好!至此,“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也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纺织企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一直积极打造“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大线下商贸平台,从而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对接服务。

“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绸都网一直为广大面料供应商提供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与你们一路前行!

服务企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9年“盛泽面料万里行”,我们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