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首站——走进伊舍服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8-12-19 09:18:4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内站)”自启动以来,我们已经去过宁波、苏州、福建、杭州等多个产业集聚地。12月18日,“盛泽面料万里行”来到了上海品牌服装企业!二十多家盛泽面料企业在中国绸都网的带领下,正式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上海之旅”。

首站目的地:
企业名片

上海伊舍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时尚之都上海,集服装、配饰为一体的女装品牌运营商。作为一家新兴的女装公司,伊舍服饰崇尚“用心成就女人美丽”的使命,用时尚诠释女人,用时尚粉饰女人,致力成为受女人尊重的时尚管家, 专注于时尚领域的发展。


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设计总监迟闵东接待了盛泽面料展团,在现场,同盛泽面料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迟闵东表示,ID代表的是一种风格,有梦想的ID将创新精神融入每一件产品,使ID成为风格独特的品牌,ID女装的服饰适合工作、晚间宴会、度假、朋友聚会等各种场合,为生活在世界各大城市,有梦想、独立、自由、对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女性设计。ID体现最前沿的设计,创新求变永不停止,因此对于面料的时尚度要求比较高。

图为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女士以及设计总监迟闵东先生

在现场,寿洁芳女士也与盛泽面料企业家们热切交谈,她提到伊舍服饰很多面料都来自于盛泽市场,对盛泽面料充满信心,希望能够与盛泽企业加强合作。并且拿出了最近急需的一款面料,与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图为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女士(左)和盛泽面料商在现场研究面料

对接活动现场,盛泽企业家们拿出了最新研发的时尚女装类产品以及各自的“秘密武器”, 伊舍服饰也出动了多组设计师团队为新一季服饰进行选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二十多家盛泽面料企业携带着满满的样布和色卡,有备而来。而伊舍服饰的设计师们也都表示,看到这些产品后感觉很惊艳,需要花时间好好挑选。

伊舍服饰设计总监迟闵东在吴江加瑞绣品的展位上,挑选了珠片绣、弹力绣、珠子绣等多款特色面料产品。他表示其中一款绳绣产品更是极为符合伊舍服饰新一季的服饰需求,原本还在费力寻找能够生产此款产品的厂家,万万没想到,在这次对接会上就遇到了,非常惊喜!其他设计师们也在现场选出了很多特色的面料,让盛泽面料企业寄样,以期能够深入合作。

对接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盛泽面料供应商们与伊舍服饰设计师们通过这个对接,实现了有效的交流和资源的互通。双方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共赢,而这也正是"盛泽面料万里行"的最终目的。

我们仍在路上,

精神仍在继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