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杭州:相约女装之都,展示“盛泽织造”!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18-11-23 08:16: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和东方纺织城共同组织实施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再次启程,10余家盛泽实力面料企业走进了杭州服装企业集群,向杭州的知名服装企业展示了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的实力和魅力。

本次对接活动中,供应商与采购商就面料的流行趋势、功能开发、设计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积极融洽,大家也都各有收获,更加明确了当季和未来面料的大方向。

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第一站——走进卓尚集团

第一日,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站)的第一站就是卓尚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女装企业,公司坐落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人间天堂杭州、是杭州女装企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在全国女装行业中享有盛誉。卓尚时尚拥有炫彩斑斓的自然界的色彩,但所有的色彩皆是由三原色的不同组合调配而成,用简单的元素构建出丰韵的时尚内蕴。在与卓尚集团的对接会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第二站——走进同泰制衣

第二日上午,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站)第二站来到了同泰制衣。同泰制衣是一家有着多年的服装生产管理经验,不断追求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国际贸易、以及品牌的拓展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通过了许多欧美品牌服装的验收考评,如:JCPenny、Kappahl、Nordstrom、Federated、Conner以及H&M等。在与同泰的对接会上,现场气氛同样热烈,且面料企业有不少收获。


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第三站——走进盛宏时装

第二日下午,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站)第三站来到的是盛宏时装,同样是一家与多家国际顶尖品牌合作的现代化企业。盛宏引进了两个国际品牌,全球顶级的内衣品牌LaPerla和源自意大利的品牌SunDivina。盛宏生产的服装将性感活力和优雅高贵完美结合,不但把女性的妩媚与娇贵体现的淋漓尽致,更让穿着者感受到一股自由舒适的艺术气息。盛泽参展的企业多数以女装为主,因此整个下午气氛高涨,受到了不少设计师和采购者的青睐。


与这些国内知名服装企业面对面交流、对接,万里行的实力面料供应商也是做足了准备。那么盛泽面料企业又带了哪些“宝贝”呢?

吴江美杰纺织有限公司在这次杭州之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带来了色织、印花、阳离子衬衫料,数码印花的等各种不同类型的面料,以顺应企业不同的品牌需求。美杰纺织负责人表示,美杰纺织每年都会根据流行趋势开发系列新品,此次带去的新品就吸引了不少设计师驻足询问。同时美杰纺织也非常肯定面料万里行的活动形式,通过万里行活动面料供应商与服装企业可以面对面深入交流,非常的直接有效。

比高时装是一家专业生产女装时装面料的企业,此次活动他们带来了仿真丝、四面弹和各种印花面料,由于和盛宏所生产的服装非常对口,因此在现场收到了不少设计师的反馈。比高时装负责人表示,盛泽面料万里行以这样的方式带领企业走进服装品牌,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直接对接企业,和客户的交流非常直观,且选择的品牌也和参展企业对口,是一次非常周到的安排。


大通纺织也带去了他们的拳头产品——羽绒服面料,因为正值秋冬羽绒服生产季节,故而羽绒服面料在现场非常受欢迎。大通纺织提供了非常齐全的羽绒服面料,覆盖的范围很广,因此吸引了许多设计师和采购的驻足与交流。

由于此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盛泽面料企业各个充分准备,带去的产品也丰富多彩,十分贴近几家品牌服装企业的釆购需求,受到这些服装设计师们的热烈欢迎,对盛泽面料的色彩、结构、工艺更是赞不绝口。

今天是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站)的第二日,明天活动还将继续,将是杭州纳纹服饰、芭蒂娜还有红袖等服装企业的对接。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盛泽面料万里行”

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中国绸都网将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有意参加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63599693。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