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走进女装之都杭州,对接知名服装企业!21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再启程!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思佳 | 时间:2018-11-21 15:34:2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和东方纺织城共同组织实施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再次启程,10余家盛泽实力面料企业走进了杭州服装企业集群,向杭州的知名服装企业展示了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的实力和魅力。


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第一站——走进卓尚集团

盛泽面料万里行的第一站就是卓尚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女装企业,公司坐落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人间天堂杭州、是杭州女装企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在全国女装行业中享有盛誉,在与卓尚集团的对接会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盛泽面料万里行”(杭州站)走进知名服装品牌,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吴江美杰纺织有限公司与大通纺织都参加了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的活动,这次杭州之行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美杰纺织带来了色织、印花、阳离子衬衫料,数码印花的等各种不同类型的面料以顺应企业不同的品牌需求;大通纺织也带去了他们的拳头产品——羽绒服面料,吸引了许多人的观望与驻足。

“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对接的企业都是国内知名的品牌服装企业,通过面料万里行,供应商与服装企业可以面对面深入交流,非常的直接有效。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企业,中国绸都网一直积极打造“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大线下商贸平台,从而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对接服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精彩继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思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